威少重申不愿离开雷霆 要和KD搭档夺得总冠军

2015年02月1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俩想共同搭档赢得总冠军哥俩想共同搭档赢得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近在眼前,各种交易流言不断出现。尽管新科NBA全明星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要等到2017年才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渴望留在雷霆并与好搭档凯文-杜兰特[微博]一起率队争夺总冠军。

  这三年来,威少亲眼见证了好友詹姆斯-哈登从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成长为联盟MVP的大热门,但是听上去他并不渴望像哈登那样去其他球队开创自己的一番天地。

  今天,威少受邀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的采访,并坦言他更希望能继续和杜兰特一起搭档,并帮助雷霆队夺得总冠军。

  “我喜欢胜利,凯文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喜欢自己目前的处境。”威少说道,“过去四、五年里,也许只有两支球队的胜场数比我们多,马刺和热火[微博]。我的意思的是,我不认为还能有更好的结果。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队并赢得一些比赛,然后在夏天回家(钓鱼),但我更希望赢得比赛,并且每年都拥有夺冠的机会。”

  “我知道我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在变得更近,不去管外界针对我们的说法和传言。我们就像兄弟一样,并且能够一起经历任何事情。”他补充道。

  尽管比威少提前一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早已陷入(离开雷霆的)流言,但威少依然力挺阿杜,并希望他俩能够继续联手。

  “哦,哥们,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善良、最无私的人之一。他总是愿意放弃任何东西,并帮助我和其他队友。”威少说,“我们已经一起合作了很长时间。现在我们可以在场上冲着对方怒吼,但最终,我们会静下心来达成一致,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认为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加亲近,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很显然,相比于追逐个人荣誉,威少更愿意继续留在雷霆队并成为这种胜利方程式的一部分。虽然杜兰特最终是否会拥有同样的想法还不得而知,但是威少的这番话肯定会让雷霆队的球迷放心不少。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威少雷霆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