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称会沿用菜鸟首发:是否上书豪要看赛况

2015年01月24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对克拉克森的表现满意斯科特对克拉克森的表现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23日),湖人[微博][微博]客场挑战马刺,科比因伤缺战,林书豪[微博][微博]由于教练决定而没有上场,最终湖人85-99不敌马刺。

  斯科特今天采用了一套全新的首发,菜鸟克拉克森首次首发出战,艾灵顿、凯利、萨克雷[微博][微博]和希尔是其他的四名首发。

  斯科特赛后表示,对于克拉克森首发处子秀很满意,“对于乔丹(克拉克森)的表现非常开心,这些时间对于他来说不算过于重大。”

  斯科特确实很满意,他说,不论科比的状况会是怎样,会继续用克拉克森首发。

  斯科特今天没有让林书豪上场,他透露,自己的替补后卫选择是每场比赛看情况决定,“尽管今晚我给了罗尼(普莱斯)有点多的时间,我知道林书豪可以做什么,下场比赛也许会不同,不是说我不会再让他上场打球了,我只是今天想改变一下轮换。”

  有人欢喜有人愁,第一次担任首发的克拉克森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表示,“我真的很想赢,这样我回家之后就有些事情可以夸耀了。”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斯科特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