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库里榜首詹皇升至第四 雷霆二少进榜单

2015年01月24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已经牢牢锁定MVP榜首库里已经牢牢锁定MVP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仍然稳居榜首,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排名第二。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升至第四,雷霆双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微博]同时上榜。

  1.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一

  库里不仅是半程的MVP,他在全明星票选中也超越了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票王。库里是目前联盟最强球队的领袖,他在1月场均可以贡献24.2分9.2助攻,命中率高达54%,三分命中率也有45%。在率队横扫火箭之后,他也拉大了与詹姆斯-哈登的差距。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二

  哈登目前领跑联盟得分榜,他也在带领球队不断取得胜利。哈登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进步明显,在各个方面都对比赛产生着影响,在雷霆拿到最佳第六人后,他没用多久就提高到了MVP的级别,他是在全明星代替科比先发的最好人选。

  3.杰夫-蒂格(老鹰)

  上周排名:第三

  在老鹰这样一支无私的球队,蒂格的数据也许并不出彩,不过他确实是东部第一的发动机。老鹰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4连胜,他们今天希望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延续火热的状态。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成为了东部全明星主帅,蒂格也理应成为全明星的一员。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十

  在詹姆斯复出之后,骑士的战绩为4胜1负,他在这五场中场均贡献30.6分7篮板6助攻2抢断,命中率高达51.9%。他的身体状态与之前看上去有很大不同,骑士的新援也融入的不错,现在布拉特也许要开始感谢勒布朗了。

  5.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四

  现在阿德因拇指韧带撕裂可能要缺席两个月的时间,利拉德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他现在是球队当仁不让的第一进攻选择,也是关键时刻最值得信任的杀手。开拓者受伤病困扰,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五场,利拉德的效率也下滑明显,过去5场命中率仅有35%。

  6.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五

  小加索尔已经进入西部全明星先发名单,而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则入选了东部全明星先发,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有兄弟同时成为全明星首发。小加索尔本赛季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当他健康的时候,灰熊也会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7.约翰-沃尔[微博](奇才)

  上周排名:第六

  沃尔已经成为了东部全明星先发控卫,他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超级球星。沃尔仍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的领袖,不过他已经和奇才队一道达到了新的高度。沃尔还只有24岁,这才是他的第五个赛季,全明星将是他又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8.凯里-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八

  洛瑞是东部全明星先发沃尔的后场搭档,和首发中的其他人不同,洛瑞经历了更多的曲折,他曾经被灰熊和火箭交易,不过现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全明星身份。上赛季猛龙队入选全明星的是德罗赞,现在终于轮到洛瑞了,在全队恢复健康之后,洛瑞有望带领猛龙更进一步。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雷霆)

  上周排名:未上榜

  雷霆的两名球星同时上榜,很难将他们中的一人排除在外。过去10场比赛中威少场均贡献20分7助攻2.3抢断,杜兰特同期的表现甚至更加出色,场均贡献28.2分8.7篮板4.2助攻,雷霆也取得了四连胜,进一步逼近前八。今天他们将面对14连胜的老鹰,在阿尔德里奇[微博]伤停之后,他们也看到了冲到西北区头名的希望。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库里哈登MVP榜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