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27+9难敌国王五虎 森林狼告负遭10连败

2015年01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当地时间元旦,NBA只安排了两场比赛,国王客场以110-107力取森林狼。

  国王(14-19)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微博]21分6次助攻,“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9分7个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7分,本-麦克勒莫14分。

  森林狼(5-26)遭到10连败。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7分9个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5分5个篮板,古尔圭-迪恩1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罗伊-丹尼尔斯11分。

  考辛斯复出后,状态大勇,但并没给国王带来太多的胜利。他们已经换了主教练,临时主帅科尔宾将带完整个赛季。面对西部垫底的森林狼,国王没有失利的理由。

  国王一开始就打出11-2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时以19-7领先。拉维恩连续两投命中,要率森林狼反击,但麦克勒莫用连续两次扣篮予以镇压,包括一记空中接力。首节过后,国王以37-29领先。

  森林狼的一帮年轻人也不好惹。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维金斯暴扣得手,他们只以35-39落后。森林狼以一波9-2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58-60落后。在本节最后2分33秒,国王只有盖伊扣篮得了2分。

  森林狼在第三节几度扳平。本节还有8分58秒时,赛迪斯-杨快攻暴扣,将比分扳成66-66。德里克-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考辛斯则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而科里森也远投命中,国王打出11-0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优势。国王在本节2分55秒又一分未得,丹尼尔斯和莫-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森林狼打出8-0后,前三节以80-84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还有2分06秒时,迪恩两罚一中,森林狼只以102-104落后。汤普森投中关键一球后,森林狼的维金斯运球违例,兰德里两罚两中,国王以108-102扩大优势。

  森林狼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3.6秒时,穆罕默德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7-108。科里森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丹尼尔斯三分不中。

  (吴哥)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国王维金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