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大喷垃圾话骂醒书豪 激励队友方式也像MJ

2014年12月15日05:30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肋肋特约记晤记记者杨熙报道 科比不央央央央婶只是球正正掣正场上模濒茧只仿乔丹山山靶靶山,在性翰饭饭饭饭格特点驶粉京丙丙丙上也有彬站彬站很多和"飞人"相似的凸凸地方。夜夜橙橙夜比如说,他很危点墒泞泞喜欢喷垃圾话笺炭笺炭笺,以此垮辜辜惺辜来激怒枝枝慑枝对手,鳖卧卧鳖干扰对壶隶隶壶壶方注意序樊序胰力。更有意累累思的是霍霍喻喻霍腹除,科比侵象侵象和乔丹甘甘甘影影也都喜欢对自馒馒陀己人下障灯手,在馆靠馆犹训练中央枷和更衣盟团敏芳芳巷室里频频爆粗砰砰砰口,试脐肪褐脐图鞭策峪草驼尘锻尘覆覆队友,让他们九帧隅获得更屈概屈多的比捅捅捅捅虫赛动力糟沤糟沤糟

  输给凯谩宠滔滔尔特人戳意意意斥讶讶的比赛磊讳讳磊渊渊渊街后,湖釉拒釉人主帅斯科特酉酉酉诊从选择变阵,将彬晶晶晶布泽尔跺恩和林书肠侄侄肠豪降为炙炙框炙替补,府槽槽这个决证庆庆庆庆定极大业斋业斋而而而的打击尿尿疾了林书流壬流豪的自信,他她潮在随后输眷的两场遣哗哗炎炎俯比赛里表现低咕咕棱棱都山山都笆迷,比赛态度旷旷顷旷晶晶储储也变得消极,氛顶顶隶隶隶进攻端蓄簿辽失去了往日的尉匝尉汝匝活力和斜斜斜斜侵略性锈锈呢锈曾,均交汛讫讫汛出了5投1茬俺俺俺中只得3塌塌分的尴铃铃闯尬成绩单。看到这堑炒一切,牙阿阿科比愤或或怒了。

  客场赴像稚稚稚第奖圣安东膨漾尼奥之涝涝前,按惯例应蜗攀蜗闻叫该休息成且成的科比有些"意外"梆梆梆地参加了球队悸投投悸悸呕豫呕呕奋训练,并参与父父肌欢欢了最后耸耸醇的5对5全场对冰冰冰芽队队瞪抗,先警涎涎警后和尼克·处谎杨以及敝胁今胁今林书豪但仪精豢豢精遇对位。当着记毫蔬明明者的面,科比在最后臻邵菜菜邵时刻挑顽顽至顽衅林书禾碍蔡蔡碍豪,示捍捍校顿捍仗仗仗仗意后者骇獭獭骇在他面前投篮键键缮缮,林书弄斋斋洒堑响堑堑罕讲豪选择了跳投士乞乞士士氓篓篓氓氓,但是朗朗婚朗涅没能命中,科渝韶韶韶韶贼姚贼姚啦比转身离开,咖秋咖咖拍疥丢下了句:"这种球象曾根本就瓤瓤毒**不会进隅隅盗!"

  训练结麻麻锡愧愧束后的采访,使糙糙糙使科比更肉肉肉肉是将自期迁迁甜甜柳嵌己的垃圾话天珍粮粮珍天天赋演绎裁矣裁裁到了极致。诱诱他直接对以林傣餐傣桶桶书豪为首的替章尼补阵容痴流烤杏烤进行了贪四贪毯匙毯尖锐的锈锈锈挖苦,甚至用桥荡"像手纸俊俊俊一样软翻翻翻哉"昌垄来形容球队的损敞损属属捅训练质划纲划划划量,短短一句叔饮叔饮叔话连用购购杏了4个脏字烬晨锁,搞的劲劲芥芥篇尼克·杨都有袱铁铁袱祸草祸些看不下去,炕绢炕炕泌泌谐谐随后将林书豪和克拉背淹克森拉式鄙鄙式到一边志志辫搐巳,好好续续续续颗安慰了一番。

  豌豌事实证淋淋淋明,科比对林冠冠杠粮国恍国书豪的跃臣跃跃臣怒骂效果立竿金金例例见影。一天之忽忽后112比110恕抹恕恕抹加时险胜马刺帅抗帅的比赛,林书豪砍下杉杉屋了14分8次助攻葵棉提提,出场蒙蒙馁拜馁时间多蜘蜘篮蜘篮达30分钟,百百郡床接近首发的罗早汀汀汀尼·普莱斯骋钮钮骋钮两倍。刑肯刑刑肯加时赛窒吠生死时刻,正听听蛙历痢历历历是他助摘沧摘摘攻尼克·杨射中躯映躯映界猛猛卫猛了那记惊心动杖蕴快蕴快魄的7.4范耘耘秒准绝杀。超超超超酥美国篮球专家躬恰灶躬恰鲍勃·级磕磕级级加西亚惊呼:林书豪泞翘翘翘好像适应了替侈侈侈补角色椅椅剪剪惯有记者问科比挤熬挤,湖人革篇盯成成成抉战胜马伎墟伎伎刺是因趁船为你昨天的爆藻藻蘑磁粗口起效了吗秃秃情情秃?"拾拾鸦鸦那是当然!钉叛钉叛钉我整个职业生螟疼涯都是萝奥萝萝这样做淹淹鼎淹淹的,效谭粮谭果一直呕登登都很棒井被菏!"科比毫苯道适陛记记不犹豫的回答蒲丘道。

  牟问问问牟相比科拴描描拴比,乔丹对队茨茨茨谦吊谦氦吊友的粗口似乎模模县勘葫美勘更难听更让人岂咏淑档档档档难以接受。弊弊溢弊弊他当年即即即即把身边宫宫菜宫所有队拒提提拒友都数落了个级剃剃遍,当酷殖酷惹酞惹面讥笑皮蓬是脖爽"乡巴佬翰贝贝翰"和"软蛋"闹闹闹闹心,骂斯科特·布莱尔勘伤是"白痴"喝烤旅烤喝,嘲笑造造萨造灿中锋卡尽尽截特莱特是"瘸子"。最可怜想啦啦霸赔霸赔的是库颁怂怂颁科奇,他曾被虑虑"飞人"的粗口童童楷童楷致致致致喷的涕漳漳泪横流,嚷嚷沾沾藩藩着要回双迄双欧洲---咽不咽咽咽当然乔圣渝迸迸渝丹也有煞煞玩过火能讽殴殴的时候勇士主殖宙胜唱轻栋栋唱帅史蒂夫·板哆哆科尔当逝衬逝逝筏年打球时是出潭尤尤儡搞舔舔儡了名的"篱战战战好好先生",他加亦藐藐藐藐盟公牛弘灶弘钉灶瞩胰瞩瞩后的第一堂训淀曙淀淀淀落卸耪耪耪练课,就被乔舶艰艰舶诲诲丹问候了娘亲算斤算眉算,于是焕今焕剃才剃才才红着眼意漠漠与乔丹某沾沾某沾干起架来。

  "飞人"从不觉泄砸砸砸得对队合合淖友爆粗缉葫券淘淘淘淘淘口是种被焰浙不礼貌的行为潭洗洗洗潭,他反绕邻邻邻漓掺掺漓漓而将其进行了致致致厘俄一番包装,称俱俱禽作"总冠军补补贡速成班柳署骸"。

文章关键词: 科比林书豪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