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前线-猛龙板凳狂徒 最佳第六人已在阵中?

2014年12月13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威廉姆斯能否竞争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能否竞争最佳第六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多伦多时间12月12日,多伦多猛龙回到主场迎接印第安纳步行者。这场比赛对于猛龙来说很重要,因为关系到球队能否继续在东部保持领先。两队都分别缺少了队中重要的球星,猛龙缺少了德罗赞,而步行者缺少了两个乔治,保罗-乔治和乔治-希尔都因伤缺阵。这场比赛最终猛龙以106-94取得胜利。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瓦兰修纳斯再一次拿下10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步行者的所罗门-希尔拿下16分,大卫-韦斯特拿下12分7篮板。 

  这场比赛猛龙在2号位上作出了变动,将兰德里-菲尔德斯转为首发,在德罗赞受伤后一直当替工的瓦斯奎斯回到板凳上。菲尔德斯的防守能力比起瓦斯奎斯要好,改善了球队侧翼的防守问题。进攻方面,猛龙还是依靠着一众板凳匪徒提供火力,在今天这场比赛,猛龙的板凳球员总得分是64分。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3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6分,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11分8篮板,而板凳深度也正是猛龙这赛季以来的成功关键。步行者方面,每次打热火就来劲的希伯特这场比赛上半场只拿到4分1篮板,全场只得到6分2篮板。不过要怪也只能怪今天的对手是猛龙,不是热火。步行者的前全明星中锋面对着猛龙的90后大个子瓦兰修纳斯完全占不到任何优势。瓦兰修纳斯这场比赛再一次拿下两双的数据10分14篮板。

  因为球队落败,步行者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赛后采访时看上去心情不太好,沃格尔赛后说:“我们的首发阵容表现不错,但路易斯-威廉姆斯,詹姆斯-约翰逊,帕特里克-帕特森改变了比赛。”而猛龙的主教练德文-凯西说:“路易斯就是天生的得分手,他打出了季后赛级别的比赛。” 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候也大赞了自己的队友,他说:“我认为球队已经拥有了这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那就是威廉姆斯。当然,我们还有泰勒-汉斯布鲁,瓦斯奎斯,詹姆斯-约翰逊,我们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路易斯-威廉姆斯在这赛季才转投猛龙,在其中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拿下个人生涯新高的36分,也当选过这赛季的东部每周最佳球员,他已经是猛龙球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中,猛龙一共拿下了52个篮板,而一向擅长篮板球的步行者只抢到39个。帕特森说:“我们知道他们很擅长篮板球,而这也正好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帕特森这场比赛得到11分并且抢下8个篮板。这场比赛过后,猛龙在缺少德罗赞后的8场比赛一共取得4胜4负的战绩,但猛龙的板凳球员很好的填补了德罗赞缺阵的漏洞。

  (新浪体育 @朱志毅 发自多伦多)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猛龙最佳第六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