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39+11开拓者胜掘金 德拉爆发太阳灭步行者

2014年12月03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太阳主场击退步行者;开拓者客场险胜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9-太阳103

  太阳(11-8)结束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爆发,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34分并抢断4次,埃里克-布雷德索27分7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5分6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7。

  步行者(7-11)二连败。罗伊-希伯特得了15分10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沃特森14分7次助攻,克里斯-科普兰德10分。

  第三节结束前,步行者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79-83。

  太阳第四节加强进攻,德拉季奇两度三分外命中。比赛还有4分18秒时,莫里斯跳投命中后,太阳以106-88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开拓者105-掘金103

  开拓者(14-4)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9分11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7分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5分,罗宾-洛佩斯投中制胜一球,贡献11分。

  掘金(9-9)二连胜结束。泰-劳森得了24分13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8分,威尔森-钱德勒18分10个篮板。

  此前两队已经相遇两次,但正碰到掘金的低潮期,开拓者两战两胜。今天的结果仍是开拓者胜出,但掘金打得非常顽强,最后1秒才缴械。

  首节掘金以31-23领先,上半场以56-50占优势。

  第四节掘金还一度以90-80领先,但此后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11-5后,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1分31秒时,两队战成103-103,此后双方相继投篮不中。终场前1.3秒,洛佩斯上篮得后,开拓者以105-103领先。

  掘金仍有机会,但加里纳利压哨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掘金开拓者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