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孱弱内线完爆黑白双熊 这900万砸的真值

2014年11月13日06:23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唆唆糠记者陈嘎嘎味榕达报道  饵饵饵湖人输闸滑滑给灰熊并不让孪刻人意外气虑气帛帛酮酮帛,但是晕晕晕犬湖人孱弱的内盾蛙盾蛙线完爆玉垮“黑白触狂杨双雄”荡荡倒是让黔丛教签教所有人大跌眼舷钒钒舷舷镜。牌隶牌隶除了布泽尔砍悬悬奸奸悬下20分外,祟祟驱祟祟乔丹·砌蕴际际际党党党丛党希尔也乎乎乎乎拿到了13分和14寞镣寞镣镣厌俺俺鲤鲤撕个篮板构去去蛔呛蛔蛔弃弃漠漠力力愧愧力的两双数据,衣铱衣这也是褐褐希尔近西西羊匣羊羊三场比冶冶赛拿到蔽仇的第二寒寒次两双沟铺沟铺

  虽然本却填场比赛蔷蔷希尔17次出手铭旗仅命中硫硫缴硫了6呜种呜呜种球,但别忘了湾逢承承承粮承,与他候咒候咒对位的膀波可是联婪婪炒咱咱盟最佳墩球盎防守球员小加鹅蓑鹅臀臀臀戚戚索尔,炕炕撩而这位两那漠炙手可热的中赦假锋在与锣锣疽肘延延肘希尔的对位中抄篱篱抄篱也没占憾憾到便宜曳涤然然链然,全场比赛10投3龚李中,只拿到8分8个篮板,灰熊咀咀咀推推推的另一大内线迈析丈扎克·痈痈兰多夫也只有敬杭敬11分10个篮板污污彬进账,两位强施景飘猿飘力内线匈调匈暖调在希尔和布泽沫胚沫焊亲焊亲尔面前梳典彻底没了脾气宛宛

  乔丹·希尔是卖卖卖卖呀湖人本喘塞塞喘喘零零厕零零赛季留下的为摇姥由由宇宇隙宇隙数不多的“老吟吟球臣”之阶阶一,然熬隆熬熬而他高奋奋酶达900痛搪痛痛搪万美元的年薪尘籍让其饱殿殿击探击探击受质疑彻几几几彻真真真喜喜,希尔固盗盗固今犁寺犁2米08的身高仁蓬蓬蓬仁在中锋彼彼位置上虹虹虹焊虹没有任黔黔黔何优势狸狸耘沛先沛休,季前赛糟糕起起议商商议商的表现更是让射淖这些声栏滴栏滴草音无限辊饺饺放大。罚钳钳辆然而常规赛开腿腿腿腿抖功功始后,衡衡希尔表现越来菇菇跑跑跑处处处越好,捎辉尤其是掌忆稳定的中投已丛谬矩丛唇捣膘唇经被开辐皋发为湖人一大缆缆丢缆丢进攻武揭揭怯器,目促促擎擎擎挟狄狄狄前他已是湖人帜狱赁赁秤不可或缺的人吵孽吵物。

  整妄妄整从对快淆淆船开始,希尔连续5据据据酋场得分轮私上双,先是连且遏虽菊菊续两场砍下23胺胺分,随忌檀杏忌后与太系系阳的比赛拿到限信限限本赛季试但试烯试第一个两双———15分15个篮板。在球队命间对阵黄喘肤喘肤肤握握沙蜂获得储灌灌灌灌首胜的比赛中距距,希尔炎录只拿到12分6个篮板,但贡它放董董放献了7惯惯次助攻,这对窝窝窝窝褥褥褥瓢瓢于一个内线球揭澳揭揭澳员来说位位非常难拷忿仗忿忿挝剁赣挝挝得,隐焊邻邻逾约让人看到加郴绒再再索尔的措措措影子。7烩承匆轮过后,希尔呀役幌役场均可胚胚胚告以拿到14.1分9.4个篮板柠暂柠的准两双数据知詹缝站缝,相比智旺上赛季喜喜衅喜衅加索尔场均17.4分9.7个篮板的数据蔗蔗裂已相差底底底电不多。

  兰德尔绷酱酱绅污污污受伤后,湖人希概希概概周澄的内线革革革已经没有太大骸骸掠的轮换咽咽挝挝觅觅觅觅余地,希尔也宙宙瘸勺有了充分的发量量菜挥空间食鸽齐齐献齐献,他也用一场磺磺磺葫势又一场比赛证寂耻耻耻砸明了自印印淋寻己的身价并不涤涤拔卸卸撩撩撩“虚高”。鱼鱼师师鱼湖人内穿鹏线正在复苏,栅栅孽孽希尔也有望成阀阀阀阀剐为科比吮吮吮稠稠身边得壶壶壶厉壶力的帮手。

文章关键词: 乔丹-希尔湖人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海上丝绸之路银行正筹建 金融支持加码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