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核心指责队友太自私:有人没办法了才传球

2014年11月12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逊批评队友打的自私约翰逊批评队友打的自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布鲁克林比赛》网站报道,尽管篮网队在赛季开局取得4胜2负,但是主力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满意。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更是公开指责队友在场上打得太自私。

  “作为球员,我们必须在场上互相支持。”乔-约翰逊说道,“我只是觉得,我没法相信。我回去重新看了比赛录像,并试图找到一个不同的视角。我的意思是,我的感觉依然没有发生改变。”

  “情况就是如此。防守端,我们经常能互相帮助。但是进攻端,我认为一些队友已经用尽了他们的选择,而且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们才会选择传球。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打得很自私。”

  由于性格比较温和,乔-约翰逊基本上很少会公开批评队友,但这一次,他感觉有必要指出这个问题。

  “这和季前赛的情况不同。”他接着说,“季前赛中,球在场上自由地转移。但现在看上去并不是这样。”

  本赛季前6场比赛,约翰逊场均32.7分钟内能得到19.8分、5.8个篮板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接近48%。

  “我不想藏着掖着。”他说道,“虽然我们在开局打出了4胜2负,但现在还早。我们还没有和真正的强队交过手,而且和森林狼那场比赛我们应该拿下。”

  采访中,约翰逊强调他只是点到为止,而且他现在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哥们,首先我是一名球员,而且我不太喜欢多说。如果我说了某些话,那么很显然一定是出现了问题。所以我并不是为了自己而说这些话。”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约翰逊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