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3轮面试都没拿到正式合同 湖人犹豫在等谁?

2014年07月17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尽管拜伦-斯科特已经接受完洛杉矶湖人队的第三轮面试,但是他依然还没有获得一份正式的聘书。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今天,斯科特接受了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以及执行总裁吉姆-巴斯的第三轮面试,面试时间长达3个半小时。这次面试中,双方主要探讨了湖人队目前的阵容组成。但是面试结束之后,湖人依然没有决定是否聘用斯科特为球队的新主帅。

  虽然湖人队表示他们计划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充,但是并不清楚整个过程需要耗时多久。此外,他们也没有明确表示拜伦-斯科特是否需要接受第四轮面试。

  近日,据ESPN得到的消息,湖人队预计将在未来两周内决定新任主帅的人选。但是据一名知情人士补充道,湖人新帅的任命可能会在未来两天内发生。

  今年夏天,湖人队已经面试了多位候选者,除了斯科特之外,还包括了莱昂-霍林斯、科特-兰比斯和老邓利维。但现在除了老邓利维以外,霍林斯和兰比斯都已经找到了工作,前者接替基德成为篮网队的主帅,后者则加入了尼克斯队的教练组。

  老帅乔治-卡尔同样和库普切克有过非正式的对话,但是他至今还没有接到面试通知。

  自从迈克-德安东尼宣布辞职以来,拜伦-斯科特就一直是湖人新帅的热门人选,而且他也得到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力挺。无奈三轮面试之后,斯科特似乎还没有完全获得湖人管理层的认可。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