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惧患者慎点!大将军晒鞋 土豪人生你不懂(图)

2014年06月23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只是冰山一角这只是冰山一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前NBA巨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或许不会再出现在赛场之上,但他对于收集球鞋的癖好依旧疯狂。

  今天早些时候,阿里纳斯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让网友从另一个侧面领略了他的土豪人生。

  镜头中一开始只出现了十几双球鞋,虽然款款都有来历,但并不如何惊人。然而当你点开画面中央的小三角(播放键),视频开始播放,阿里纳斯的镜头也开始随之移动,竟然整整一间屋子的地板上都摆满了球鞋,粗略估算,总共大概在200双左右。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到这段视频,甚至会产生不适!

  “正在等待入柜的鞋子们让我的地板显得如此拥挤。”阿里纳斯在视频旁边写道。

  看起来,这上百双球鞋还仅仅是等着最后一批被装入衣橱的部分,而他的衣橱究竟有多大,里面的藏货又有多少,就更加令人无法想象了。

  阿里纳斯2001年作为二轮秀进入联盟,但凭借自身的努力很快成长为联盟一线巨星。在个人状态最巅峰的2008年,他和奇才签下一份6年1.11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虽然此后不久就因为受伤以及持枪门事件影响迅速陨落,并最终被魔术利用特赦条款裁员,但他剩余合同中的工钱却仍照领不误。

  退役之后,阿里纳斯享受土豪人生,诸如厕纸格里放美元、自家游泳池养鲨鱼之类的事情,件件令人大跌眼镜。相比之下,收集球鞋还算是一个健康的爱好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