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行者锦标赛:斯翠尔曼连抓七鸟击败加西亚夺冠

2014年06月23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在高地河流TPC球场最后七个洞连续抓到7只小鸟,领先一杆赢得旅行者锦标赛。凯文-斯翠尔曼连续打出第二个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265杆(69-68-64-64),低于标准杆15杆完成比赛。凯文-斯翠尔曼打破了美巡赛纪录,之前冠军最后时刻连续抓鸟的纪录为6只。1956年,迈克-索沙克(Mike Souchak)在圣保罗公开赛上创造该。

  35岁凯文-斯翠尔曼上个赛季另外赢得了坦帕湾锦标赛。然而,他之前四场美巡赛都遭遇了淘汰。“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没有太多期待。”凯文-斯翠尔曼说。

  加西亚和崔京周并列位于第二位,他们俩都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视频-七只鸟手连手酣畅淋漓 斯翠尔曼赢冠军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杆14杆。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打出69杆之后,以267杆(67-66-65-69),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凯文-斯翠尔曼在12号洞开始小鸟大餐的时候,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当他在16号洞推入一个37英尺推杆的时候,他连续抓鸟的只数达到了5只。而最后一个洞,他挖起杆将球敲到9英尺处,推入另外一个小鸟推。“当16号洞的那个推杆进洞的时候,我知道一些特别的事情正在发生。” 凯文-斯翠尔曼说。

  凯文-斯翠尔曼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并没有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高尔夫之上。她努力多花一些时间陪伴太太科特尼(Courtney)以及6个月大的女儿索菲(Sophie)。

  “在最后几个推杆的时候,我惦记着她(索菲)。我心里想:‘你知道吗?如果推杆进洞,那很棒。如果不进洞,也很棒。无论如何,她都会爱我。无论如何,我们马上都会开始一个很好的家庭旅行。’”凯文-斯翠尔曼说。

  凯文-斯翠尔曼后九洞交出28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了赛事纪录。“这也许是我在美巡赛上最喜欢的九个洞,”他说,“可是这种事情,你预先是无法计划的。那是刚好碰上了。我连续获得10个一推,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做到过的事情。”

  凯文-斯翠尔曼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12万美元。

  加西亚本赛季在10场美巡赛中获得6个前十名,另外元月份,他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赢得了一场欧巡赛。“到一天结束的时候,他打得真的非常好,非常好,”加西亚谈到凯文-斯翠尔曼时说,“我感觉我也打得不错,然而不是我的时间。”

  连续第六年,旅行者锦标赛54洞领先者未能坚持住。赖安-摩尔(Ryan Moore)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一杆,星期天他只打出71杆,跌落下来,与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第二轮领先者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在前三个洞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一度获得并列领先,可是他最后也打出71杆,最终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11名。

  米格尔-安格-卡巴罗(Miguel Angel Carballo)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二个一轮射下三头老鹰的选手。他在第六洞与第13洞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于第15洞,四杆洞打出2杆,他最终交出63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18名。

  斯坦福大学前尖子生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在这场比赛中上演职业处子秀,他最后一轮交出70杆,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46名。去年冠军肯-杜克(Ken Duke)星期天打出68杆,四轮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4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贵溪官员被人背过漫水路段遭免(图)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