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推:社交MVP球队奖给我们吧好歹赢次开拓者

2014年06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官推截图火箭官推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NBA对于社交媒体的重视程度超过了其它任何职业体育联盟。虽然今年“社交MVP”球队奖项的得主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休斯顿火箭和波特兰开拓者这对季后赛场上的“冤家”就已经在推特上打起了嘴仗。

  关于2014年社交媒体奖项,球员方面的投票结果已经在几天前公布。由于球队的评选结果还没有正式宣布,因此各支球队仍然在通过推特来纷纷为各自拉票。

  休斯顿火箭队的官方推特就列出了10条本队应该获选的理由,与此同时,他们更是不忘向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将自己淘汰出局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发难。

  “我们应该赢得社交MVP球队奖项的第10条理由,我们领先波特兰开拓者,任何复仇(无论有多小)都将成为一种宣泄。”

  面对火箭的挑衅,开拓者方面同样不甘示弱,他们立刻在推特上回应道:“我们在季后赛第二轮很忙。”

  火箭的官方推特随后又进行了反击:“(第二轮)结果怎样?”

  很显然,这只是两队在推特上的一种逗趣,并且为略显无聊的休赛期增添了一丝欢乐的气氛。这一来一往不免让人回想起火箭和开拓者在今年季后赛首轮的激烈交锋,同时也让外界对他们在下赛季的交手更加充满期待。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贵溪官员被人背过漫水路段遭免(图)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