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詹姆斯受到不公正批评 但我从不为热火难过

2014年06月08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支持马刺夺冠的原因。此外,他也为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在首场比赛中腿部抽筋而受到的质疑鸣不平。

  总决赛开始前,库班曾公开表示过他支持马刺夺冠。对此,他解释道:“我希望蒂姆-邓肯能在第7场投中制胜球,而且打7场对NBA而言也是有好处的。我希望他投进制胜球,然后跑下场庆祝,并且从此以后再也不出现在球场上,因为他在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退役。”

  库班同时承认自己的这个愿望有些自私。“因为我希望那些家伙们能够退役。”他说道。

  对于马刺在总决赛中的对手——热火,库班从来都没有好感。但是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首场比赛抽筋后所受到的质疑和批评,他显然有话要说。

  “你从来没有遇到过抽筋吗?”库班为詹姆斯鸣不平,“你不能走路,你不能移动。”

  “勒布朗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他随后补充道,“我为他感到难过,我从来不会热火感到难过,但我确实为勒布朗感到难过。”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