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0.1秒绝杀勇士加时过关 德克33分小牛跌到第9

2014年04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小牛在主场加时以120-122不敌勇士,又跌出西部前八。

  勇士(46-28)凭借斯蒂芬-库里[微博]在终场前0.1秒的投篮绝杀小牛,他全场拿下了23分10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27分,杰梅因-奥尼尔立下大功,得了20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19分。

  小牛(44-31)功亏一篑,跌到西部第九。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7分6次助攻,肖恩-马里昂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2分,布兰顿-怀特14分。

  西部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愈发激烈,勇士也没进入安全区,他们排在西部第六,只领先小牛一场半。小牛则与灰熊和太阳战绩相同,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会导致排名发生变化。

  勇士先声夺人,伊戈达拉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以一波8-0开局。小牛进入状态比较慢,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首节过后,小牛以21-30落后。

  小牛迅速开启攻击模式,第二节他们投中了8记三分球,诺维茨基爆发,一人就投中4个。小牛迅速反超,本节中段,卡特也连续三分命中后,小牛以45-42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诺维茨基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8分。小牛本节砍下了41分,上半场以62-53领先。

  第三节又成为勇士的天下,库里投中了3个三分球,而小牛外线则失去了手感。本节最后2分31秒,小牛未能投中一球,勇士以9-3的小高潮结束三节,一举以85-81反超。

  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43秒,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小牛以106-102领先。伊戈达拉还以一记三分后,勇士只落后1分。韦特斯中投还以一球后,汤普森又命中三分,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双方战成108-108。

  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勇士的补篮也失之毫厘。马里昂抢下篮板后,小牛还有1.7秒的进攻时间,但库里抢断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42.9秒时,卡尔德隆投中三分后,小牛以120-118领先。奥尼尔马上扣篮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紧接着他给了埃利斯一记大帽,自已抢下篮板后,勇士发起攻击。库里在终场前0.1秒出手命中,勇士涉险过关。(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13场比赛激战 热火狂让弱旅1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