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伤情盘点:首次错过大师赛 五次缺席大满贯赛

2014年04月02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退赛伍兹退赛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美国时间4月1日中午宣布,因为显微内镜椎间盘切除术,他不得不错过今年的美国大师赛。这是伍兹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首次错过美国大师赛。自2008年左膝十字韧带手术以来,伍兹已经因伤错过了五场大满贯赛(2008年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2011年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2014年美国大师赛)。

  让我们回顾一下伍兹从2002年开始的伤病情况吧。

  2013年6月:在美国公开赛排名并列第32位的伍兹,因为左手肘部拉伤,错过了自己主办的AT&T全美赛。他在英国公开赛复出。

  2012年3月:伍兹因为左脚跟腱伤情,在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完12洞后退赛。他在两周后的湾丘复出。

  2011年5月:伍兹在一个月前的大师赛决赛轮中,左膝和跟腱均受伤。刚回到球场上的他,在球员锦标赛上打了九个洞之后就宣布退赛。稍后,他被诊断出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左脚跟腱拉伤。他在球场上消失了三个月的时间,错过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直至8月,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复出。

  2011年4月:伍兹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左膝和跟腱均受伤。后来他退出了富国银行锦标赛。

  2010年5月:伍兹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退赛,原因是颈椎关节发炎。不过,他没有错过纪念高球赛,在缪菲尔德山庄排名并列第19位。

  2008年6月:拖着伤腿,在多利松赢下美国公开赛后,伍兹进行了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十字韧带)重塑手术。他的整个赛季随即报销。

  2008年4月:在美国大师赛上拿到亚军的伍兹,进行了关节镜手术,修复受损的左膝软骨。

  2002年12月:伍兹进行了左膝抽积水手术,抽掉了十字韧带附近的积水。他休息了几周,2003年初回到多利松,在自己参加的赛季首战便赢下冠军。

  (美巡赛官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