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Big3将再次共同商讨未来 为冠军或降薪续约

2014年04月02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ESPN》报道,迈阿密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本赛季结束后都有一个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不过截至目前为止,三个人尚未对是否试水自由人市场做出决定。2010年夏天决定加盟热火[微博]之前,三个好兄弟开了一个小会做出共同决定,这一次,他们同样会一起商讨自己的未来。

  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德向记者透露,三巨头会在接下来找个时间进行会面,交流一下彼此对于未来的想法:“目前而言我还无须过分担心此事,我已经在同一支球队呆了11年之久,我们还多次赢得了总冠军,所以我现在还没理由考虑此事。我并没有处在一支烂队,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担忧,所以目前而言我只是专注于享受现在的团队,享受我们三连冠的征程。当赛季结束之后,无论届时情况如何,我才会坐下来,和克里斯、勒布朗一起,对我和我的家庭做出最好的决定。”

  一周前,波什曾经在接受ESPN记者丹-勒-巴塔德采访时暗示他和勒布朗会最终留在迈阿密。“当初我们坐下来签下这份合同时,大家都确认我们会在合同的第四年拥有一个球员选项,那是我们的一个选择,只是希望确保作为球员我们有权利使用它。”

  韦德则表示:“作为球员,你会拥有很多时间和机会掌控自己的命运,所以这并不是坏事。我还没跟克里斯聊过这事儿,也没和勒布朗聊过。”

  当初与热火续约时,韦德接受了降薪,最终签了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为热火节省了一些薪金空间用于补强阵容。如果今年夏天他想留下来,很可能还要再次做出这样的牺牲。如果不跳出合同,未来两个赛季韦德将从热火领到4200万美元的薪水,这将是他职业生涯开始以来待遇最优厚的两年,不过热火可能会试图说服他和其他两位巨头再次接受降薪。

  按照目前热火队的薪资结构,他们极有可能成为第一支遭受“多重奢侈税”体系惩罚的球队,这意味着他们要缴纳三到四倍的奢侈税。最近的几个赛季里,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都曾利用球员选项提前结束合同,然后降薪与球队续签一份更长的合约。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13场比赛激战 热火狂让弱旅1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