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不确定何时能回归 篮网进步来自不断交流

2014年03月21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自背部受伤以来,篮网主将凯文-加内特已经有三周没有面对过媒体了,今天,在结束训练课之后,加内特终于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的伤势,加内特表示背伤已经有所好转,不过,目前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谈到自己的伤势,KG也显得比较无奈,“这确实有些沮丧,”加内特说,“这是我无法左右的事情,我想我以前是以肩背强力而闻名,不过现在却无能为力,我只能尽量采取明智的办法。”

  自2月28日以来,加内特就一直处于休战的状态,篮网方面透露,在上周二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们曾经计划安排加内特复出,连主帅杰森-基德也在赛前表示加内特本场有望回到阵容当中,但是就在开赛前不久,加内特的背伤出现反复,背部紧张痉挛的症状让他不得不打消了复出的念头。

  “在我那天(对阵猛龙)准备复出的时候,伤情出现了反复,但在那之后,我感觉越来越好了。我们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这些对于我的伤势很有帮助,我期待着不久之后回到阵容中来。”

  不过,对于究竟何时能够复出加内特还不能给出明确的答案。

  “最近5天我感觉不错,我期待着能够重返赛场,”加内特说,“不过,一切还都没有明确的计划与细节,我只能说现在我变得越来越强壮了,康复计划正在逐渐的奏效。”

  在加内特缺阵的10场比赛中,篮网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对于球队的进步,加内特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他认为,篮网的进步最主要源自于队友之间的交流与默契的建立。

  “你必须要去理解他人,”加内特说,“作为球队领袖之一,我能做的就是尽量的以身作则,我们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在一起不断地交流,我们去尝试相互做队友的后盾,在背后去相互支持。显然,在交流方面我们做的越来越好,每个人都会去帮助支持队友,这是非常棒的事情。”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