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现在只7人健康 等着阿西克和林书豪复出

2013年12月19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休斯顿时间12月18日)消息,火箭109-84战胜公牛。赛后,主帅麦克海尔参加了发布会。

  麦克海尔发布会时偶尔咳嗽,看起来身体微恙。谈到球队今天的节奏,麦克海尔表示,“节奏今晚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想要在他们准备好进攻前给他们防守压力。我们的球转移的不错,我认为霍华德今晚在低位处理球上做得很好。他很有耐心,节奏也很好。他过去这两三周节奏都很好。”

  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麦帅认为,“我们可以突破,能够拉开空间,在场上做出攻击,向我说过的,如果走向他们,他们会锁住你。当他们挤成一团时,防守上就更容易造成错误。我们在过去四五场失去了节奏,我昨天强调了这点。我们昨天训练只有七个人。我们需要打出我们的风格。”

  谈到火箭的阵容,麦帅还说,“当林书豪[微博]回归后,会让我们的阵容更完整,阿西克回来也会给我们帮助。”只不过,阿西克是否会回到火箭阵容,还是个未知数。  

  麦克海尔还表扬了贝弗利以及霍华德,“贝弗利站出来,表现出了很好的能量,他在半场时投进了重要的三分,他很努力。霍华德最近节奏很好,他要是打快,有快的理由,他要是打慢,他会让那些对手落入陷阱。”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