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加入阿西克争夺战 火箭不介意同时送走书豪

2013年12月19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纽约邮报》报道,随着有关欧莫-阿西克交易流言的不断升温,另外一支球队也加入到了追求者的大军之中。

  有消息源透露,纽约尼克斯突然杀出,正和休斯顿火箭以及另外一支球队商讨一笔三方交易,以期将这位内线防守悍将带到大苹果城。不过该消息源同时也表示,尼克斯很有可能满足不了火箭的胃口,无法最终达成这笔交易。

  尼克斯目前的阵容名单之中有大量的得分后卫,但内线却薄弱且多伤。阿玛雷-斯特德迈尔和肯扬-马丁目前都因为年龄和自身健康状况所限无法承担太多,一旦泰森-钱德勒[微博]倒下,球队就会出现内线真空。从这个角度来说,阿西克非常适合纽约。

  为了得到这位来自土耳其的七尺长人,尼克斯愿意送出已经在队内逐渐失去信任的伊曼-山姆珀特以及慈世平[微博],而JR-史密斯则是唯一一名12月15日“新签约球员解冻期”过后才能交易的筹码。

  阿西克本赛季的薪水为550万,但由于有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存在,失去主力位置的他多次主动要求交易,火箭方面已经准备在周五之前将其换走。根据此前雅虎体育的报道,包括费城76人、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克利夫兰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在和火箭进行交易谈判。

  另据联盟中多名球队管理人员透露,火箭同时对交易林书豪[微博]持开放态度,虽然可行性不高,但如果有机会能将林书豪和阿西克打包送走的话,球队将会认真考虑。援引其中某位消息源的话来形容林书豪目前所面对的局面:“我非常确定现在有不少对他有意的买家。”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热火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世俱杯恒大0-3争季军 拜仁5中框 视频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公务员哭诉:没钱快得抑郁症 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