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确认今日复出 巴尼亚尼替补小斯可能出战

2013年12月19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体育画报》报道,连遭伤病打击的纽约尼克斯队终于迎来了一条好消息,因左腿腓骨骨折缺席了此前20场比赛的球队防守中坚泰森-钱德勒[微博]确定于今天客场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复出!

  饱受煎熬的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他同时还表示钱德勒会首发登场,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将回归替补席。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尼克斯专栏记者艾尔-伊安纳松的推特爆料:

  “伍德森表示泰森-钱德勒今晚会复出并且首发登场,巴尼亚尼打替补。”

  钱德勒本赛季只打了四场比赛就遭遇重伤,此后连续缺阵六周。少了他在内线防守方面的巨大贡献,尼克斯举步维艰,目前仅仅取得7胜17负的成绩,位居东部倒数第三。在受伤前的四场比赛里,这位有着12年职业经验的老将场均出场不到27分钟的情况下就能贡献7.3分9个篮板1次抢断以及2.5次封盖。

  钱德勒缺阵的日子里,伍德森尝试了各种内线组合,但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肯扬-马丁都因为伤病所限无法提供太多帮助,而巴尼亚尼则攻强守弱无法填补禁区的空缺。本赛季尼克斯每百回合失分达到104.3分,防守数据在全联盟只能排在第25位,这足以说明钱德勒缺阵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另外,之前有报道称膝伤复发无限期休战的斯塔德迈尔目前情况已有所好转,也有可能会参加今天这场比赛。而雄鹿方面也重新调整了自己的先发阵容,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新秀前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将进入首发。这位身高6英尺9英寸的希腊少年在此前三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2分和8.7个篮板,今天他很有可能会与卡梅罗-安东尼对位,用自己的运动天赋去限制当今联盟最杰出的进攻型选手。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热火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世俱杯恒大0-3争季军 拜仁5中框 视频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公务员哭诉:没钱快得抑郁症 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