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表现回暖打动管理层 湖人暂时不考虑交易他

2013年12月19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ESPN报道,鉴于保罗-加索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状态明显回升,而且在场上的表现很努力,他目前已经被“撤下货架”。换句话说,湖人[微博]暂时将不考虑交易这位全明星内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原本考虑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把加索尔交易走,但是在刚刚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加索尔的表现令球队很受鼓舞,他场均能得到17.3分、8.7个篮板和2.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6.4%。

  尽管最近两年里和加索尔有关的交易流言屡有传出,但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初,湖人队其实是希望留住这位全明星内线。但是由于他在上周公开炮轰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使得湖人再度考虑将他交易走。

  幸好加索尔及时纠正了自己的态度,近三场比赛的状态明显回升。昨天湖人客场击败灰熊一战中,他砍下21分和9个篮板。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遇到低潮期。就像我说的,我们之前有些紊乱,各种事情都会发生。但保罗(加索尔)是一位全明星球员,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克服了困难,并且已经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德安东尼在昨天赛后如此评价加索尔。

  据ESPN得到的消息,鉴于加索尔在上周的公开抱怨,湖人队在本周一度和多支球队有过接触,但是都没有进行深入的讨论。这些球队里面就包含了休斯顿火箭,后者目前正在积极兜售中锋阿西克。此前还有消息称,湖人对尼克斯的中锋泰森-钱德勒[微博]很感兴趣,但纽约方面显然无意送走这位昔日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虽然暂时不考虑加索尔,但是湖人仍在评估本赛季结束之后是否留下这名内线。明年夏天,加索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消息源透露,湖人队的管理层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和加索尔进行沟通,并表示很有兴趣把他留在洛杉矶。但现在的问题在于:不久前刚与科比[微博]续约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湖人队将以什么价格来留住加索尔?毕竟,家嫂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930万美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