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对姚明同年级8号秀有爱 若奥多姆不行就签他

2013年11月23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ESPN》报道,在洛杉矶快船[微博]的阵容大名单上,一共有14名球员,距离联盟规定的人数上限上有一个空缺。快船希望能利用这最后一个宝贵的名额填补前场的空虚,除了之前被多次报道的拉马尔-奥多姆之外,他们还对另外一名老将颇有兴趣--那就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

  今年31岁的威尔考克斯和姚明是同年级生,他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八顺位被快船选中,比后来当选最佳新秀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还高一位。这位强力大前锋在洛杉矶打了四个赛季,之后辗转西雅图、俄克拉荷马城、纽约、底特律以及波士顿,虽然终究没能打出明星级别的表现,但始终是一名可靠的轮换球员,最好的一个赛季曾将打出过场均14.1分8.2个篮板的贡献。

  在为凯尔特人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威尔考克斯和现任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结下师生情谊,这也是他最终能否签约快船的一个关键因素。相比之下,尽管奥多姆更为熟悉快船的环境,但对于新帅里弗斯,他却较威尔考克斯来得陌生。据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快船最终没能和奥多姆重新携手,威尔考克斯将是他们主要的后备人选

  上周奥多姆曾和快船有过一次正式会面,这次会面让快船队内的众多成员都赞同签约,但主教练里弗斯的态度则显得有些模棱两可,他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对奥多姆有兴趣,我一直都很喜欢他。他效力过的球队以及执教过他的教练都很喜欢他,但是坦白讲,除了这些,上周的会面并未取得更深入的进展。”

  当然从种种迹象来看,奥多姆仍然是最有可能占据快船最后一席的人选。上周有消息源告知ESPN,快船不会立即作出签约决定,不过如果奥多姆最终没能加入球队,他会感到非常“惊讶”。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管线泄漏爆燃35死166伤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