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会为爵士尖刀开巨额合同? 他要价起码5000万

2013年11月2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本赛季开始之前,犹他爵士并没有选择与队中的得分后卫戈登-海沃德选择续约,这就意味着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然而据《纽约邮报》专栏作家皮特-维克塞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将在明年夏天全力争夺海沃德。

  “据一位联盟的总经理透露,太阳队将会在明年夏天为戈登-海沃德送上一份其他球队难以匹配的报价,并且尽一切可能地把他签下来。”皮特-维克塞在推特上透露道。

  此前据雅虎报道,海沃德方面要求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高达5000万美元的合同,但爵士没有同意,这样海沃德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来自巴特勒大学的戈登-海沃德是2010年的首轮9号秀,职业生涯至今一直都在犹他爵士队效力,场均能得到10.9分3个篮板和2.5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爵士队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前13场比赛,他们只取得1场胜利,暂居联盟末尾。但是戈登-海沃德的多项数据都创了生涯新高,场均37分钟内,他能够得到18.2分、5.9个篮板、4.9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