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跟腱酸痛缺席训练 德帅:有点累了歇一天正常

2013年11月22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洛杉矶时间11月21日),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今天缺席了湖人[微博]常规训练,球队公关总监约翰-布拉克透露,科比跟腱部位有点疼,所以选择休息1天。

  不过应该不用太担心,连续两天的高强度训练,身体会出现一些酸痛反应很正常,特别是科比已经这么久没有大强度的训练,球队方面可能更多还是出于谨慎考虑。

  “我不会说这是个setback(倒退),”德安东尼说到科比缺席训练神情轻松,“他昨天练得有点累了、腿有些酸,现在对他来说就像训练营一样,第3天会比较难,他需要调整一下。我知道你们都迫不及待的等着他复出,但这需要一个过程。我并不对科比今天休息感到意外,事实上如果他周五出场打球我才会感到意外(笑)。”

  科比今天虽然没有随队训练,但他还是来到了训练馆,加索尔透露球队训练时科比一直待在理疗室里,等到采访结束我走出训练馆的时候,在门口前台那儿正好看到科比在耐心的给球迷礼品签名。

  “我没事,挺好的。”有科比这句话,球迷应该能稍微踏实一些了。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