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不用担心科比还是科比 KD必将是历史最佳之一

2013年11月22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国《露天看台》报道,作为96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阿伦-艾弗森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曾被认为是“一生的对手”。如今AI已经正式宣布退役,科比则正在准备复出。近日谈起这个老对手,艾弗森坚信复出后的科比仍然会是那个大家熟悉的科比。此外,他还谈了对当今NBA另一名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的看法。

  “是的,他依然会成为科比。”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科比复出后的表现,艾弗森这样说道,“因为他非常努力,他是球场上的一名杀手。如果不能够击败对手,那么他就不会复出。”

  “你根本不用去担心科比。我的意思是,无论如何,他的体内总是住着一个杀手。”他接着说道,“即使不得不坐在轮椅上面打球,他也会成为世界上最棒的轮椅篮球运动员。所以别担心他了。如果他届时复出了,那就说明他真的已经准备好了。”

  聊完了同时代的对手,艾弗森继续点评后辈球员。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被公认为当今NBA的第一人,但是艾弗森却对凯文-杜兰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且他认为KD并不非得要去努力超越LBJ。

  “他不需要去这么做。”艾弗森说,“当我们在20年,甚至30年以后谈论篮球的时候,凯文-杜兰特的名字肯定会被提及。他将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就好比说迈克尔-乔丹被公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我们还是会提到‘魔术师’和‘大鸟’。你或许不会认为他们比乔丹更出色。但是从伟大的角度而言,你不得不谈论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NBA的首场比赛中遭遇的对手正是艾弗森所在的丹佛掘金队。2007年11月1日,刚过完19岁生日的凯文-杜兰特迎来了NBA的首秀,对手是拥有“黄金双枪”的丹佛掘金队。那场比赛,杜兰特出场32分钟,22投7中得到18分,而雷霆队最终以103-120大败而归。赛后,时年32岁的“答案”阿伦-艾弗森这样评价新秀杜兰特:“他的未来一片光明,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6年过去了,今年38岁的艾弗森于不久前正式宣布退役,而当初他的那番预言则已经成为了现实,凯文-杜兰特不仅成长为当今NBA最优秀的得分手,同时也是公认的联盟第二出色的球员。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