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为科比演练2套阵容 3首发已定!飞侠打小前

2013年11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上赛季跟腱受伤的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现在已经可以不受限制地参加训练。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湖人队正在尝试为科比演练不同的阵容组合。

  过去,科比在球场上主要司职得分后卫,偶尔会客串一下小前锋。昨天举行的训练中,尽管科比的位置依然在这两者之间徘徊,但是他和新阵容的磨合值得关注。特别是湖人面向媒体的训练中,科比在大多数时间内都担任小前锋,同组的两名后卫分别是史蒂夫-布雷克和约迪-米克斯,内线则是加索尔和乔丹-希尔[微博]

  间隙接受采访时,科比暗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变得更加强壮。如果届时他真的出任三号位的话,新增加的肌肉无疑将会派上用场。

  而在另外一套速度更快、运动能力更好的阵容中,科比依然打三号位,两个后卫不变,内线改由韦斯利-约翰逊和加索尔搭档。虽然迈克-德安东尼希望通过这套阵容来拉开空间,但是近期表现神勇的“犀利哥”乔丹-希尔应该能够坐稳首发位置。

  等到科比正式复出以后,加索尔、希尔和布雷克预计都将留在首发阵容,最后一个席位很可能属于韦斯利-约翰逊。届时科比则将重回自己最熟悉的二号位。

  虽然巅峰时期的科比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但是最近这些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在防守端逐渐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跟腱受伤无疑会对他的运动能力造成不小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韦斯利-约翰逊的存在能够有效补充湖人队的侧翼防守。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民工子女的留学路(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