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被诉夜店外殴打湖蜜 一句科比完爆你刺激了他

2013年11月21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近日遇到了一桩麻烦事儿。据说他由于殴打了一位洛杉矶湖人队的球迷而遭到起诉,而事情的起因是那名球迷当面冲着哈登喊了一句:“科比能完爆你!”

  根据诉讼文件的内容显示:当地时间今年11月3日晚,詹姆斯-哈登从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一家名为Greystone Manor的夜店中出来并径直走上了一辆SUV的后座位置。上车之后,哈登特意把车窗摇了下来,并且向在场的一些球迷打招呼。

  然而就在此时,一位名叫巴拉克-格兰的湖人队球迷突然冲着哈登大吼一句:“科比能完爆你!”据悉,哈登听到后随即抽了那名球迷一个耳光。

  这还没有结束。据巴拉克-格兰表示,在哈登所乘坐的SUV扬长而去之前,这位火箭队球星还向他竖了中指。

  据了解,不甘受辱的格兰目前已经向法院提交诉讼,正式起诉詹姆斯-哈登殴打他人,并要求他做出一定数额的赔偿。

  这件事情发生的第二天,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结果整场比赛中哈登完全不在状态,出场33分钟,16投6中(三分球7投0中)仅得到15分。最终火箭以118-137大败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哈登曾在推特上写了这么一句话:“我不会发脾气,我只会受到激励。”

  截至目前,哈登方面还没有就殴打球迷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4场疯狂PK!小牛让火箭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