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科比受伤我全明星先发有戏 家乡父老靠你们了

2013年11月22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新奥尔良全明星投票已经开始,各位球星也开始为自己拉票,马刺核心托尼-帕克[微博]近日就向法国的球迷们发起了号召,希望家乡球迷能把自己投进西部先发。

  西部后卫人才济济,人气最高的无疑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与克里斯-保罗[微博],想要打败他俩进入先发难度无疑非常之大,但是帕克还是看到了一些希望,他认为科比的受伤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机会。

  “通常情况下,保罗和科比将是西部得票最高的两名后卫,”帕克说,“但是,随着科比的受伤,这就有一些小小的机会了。如果法国的球迷们想看到我出现在全明星的先发名单中,今年将会是绝无仅有的机会了。所以,你们必须投票,每天都投。”

  另外,帕克表示,能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也是一种荣幸。

  “能被教练们选进替补阵容,同样是一种值得称赞的荣耀。”帕克说。

  帕克曾经5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作为马刺领袖的他场均可以贡献18.5分6.1次助攻,即使进不了全明星先发,教练们也几乎肯定会将他选进全明星替补阵容。不过,正如他所说的,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他,如果不趁着这次机会冲一下,可能以后进全明星先发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小了。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哈登失关键球火箭负小牛 詹皇21分热火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谷歌或扶植创业公司研发飞行汽车(图)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