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再缺阵詹姆斯取21分 热火背靠背大胜魔术28分

2013年11月2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热火[微博]背靠背作战,客场以120-92大胜魔术。

  热火(9-3)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11罚全中,拿下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微博]只打了24分钟,得18分5个篮板,詹姆斯-琼斯[微博]在20分钟内三分球7投5中,贡献17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安德森10分,迈克尔-比斯利14分7个篮板。

  魔术(4-7)二连败。阿隆-阿弗拉罗爆发,三分球9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贾米尔-尼尔森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榜眼秀维克托-奥拉迪波得了20分5个抢断。

  詹姆斯也有打盹的时候,此前势头火热的他,在昨天对老鹰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前16分钟竟然一分未得。最后詹姆斯只得了13分,为赛季最低。不过热火仍轻松击败老鹰,继续连胜。

  韦德[微博]膝部有伤,虽然并不严重,但为了安全起见,今天还是让他休息。詹姆斯不再打盹,一开场就有出色的表现。

  巴蒂尔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后,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自已带球杀到前场,面对奥拉迪波的防守,詹姆斯一个转身把他过掉,轻松上篮得分。查尔默斯[微博]也上篮得手后,詹姆斯又在篮下接球,防守的奥拉迪波还没反应过来,詹姆斯已经上篮再添2分,热火以14-0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魔术才首次投篮命中,阿弗拉罗在36秒内两度三分命中,魔术迅速缩小差距。热火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双方差距越来越小。本节还有1分02秒时,阿弗拉罗投中个人第四记三分,魔术只以20-22落后。科尔还以一记三分,热火在本节过后只以25-20领先。

  詹姆斯基前7分钟拿下6分,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还遭到奥拉迪波抢断。热火在第二节一度落后,波什一人连得5分后,他们才以35-32再度领先。詹姆斯重新登场,他马上发起攻击,从底线突破,轻松过了防守者,他从篮下穿过,一招犀牛望月之后单手暴扣,此后他又近距离得手,查尔默斯和巴蒂尔又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保持优势。阿弗拉罗太过神勇,上半场一人投中了6记三分球,魔术紧追不舍,只以49-54落后。

  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4分。阿弗拉罗则为魔术拿下20分,他11投6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尼尔森也投中两记三分球,得了11分。两队三分球命中率都极高,热火9投7中,魔术16投9中。

  热火不想与魔术过多纠缠,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詹姆斯靠罚球连得3分,而波什和琼斯紧接着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以63-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尔森两度还以三分后,琼斯在27秒内也连续两次远投命中,双方外线的火力都非常猛烈。热火除了外线,詹姆斯和波什等人还频频篮下得手,这令魔术疲于奔命。本节还有1分58秒时,查尔默斯上篮得手,热火以84-64领先了20分。虽然阿弗拉罗又投中三分,但三节过后,魔术以71-90落后。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魔术才首次投篮命中,魔术以95-73拉开差距。本节打了4分钟后,魔术已经彻底崩溃,在接下来的4分钟内他们一分未得,热火打出13-0的攻击波后,以110-76遥遥领先。胜负早失去悬念,热火主将都在场边休息。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