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0+11福建2连胜 青岛3洋枪合砍69分吞4连败

2013年11月20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青岛消息,2013-2014CBA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较量。青岛队坐镇主场以110-127不敌福建,遭遇4连败,而福建队斩获两连胜。

  此役,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桑尼25分12板,约什25分9助攻,张骋宇21分,拉莫斯19分7板,杨庚霖10分6板。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麦克唐纳28分9板,韦斯特28分6助攻,王哲林20分11板1扣篮1助攻,巴赫拉米18分8板5助攻,周启新14分。

  本场比赛是青岛男篮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此前的三个客场,青岛队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不过,在连续换来约什与桑尼后,青岛队无论是球队实力还是球员的精神面貌都有不小改进,主场首秀,青岛队志在必得。

  首节开战,福建队连投带罚率先拿到4分,约什远投为青岛队回敬3分,巴赫拉米跳投命中,张骋宇远投还以颜色,双方开场打的难解难分,战成8平。福建队由巴赫拉米打成2+1,周启新上篮得手,连得5分。随后青岛队由约什打板上篮,但福建队先由郭磊3分命中,巴赫拉米打成2+1,将分差拉大到了8分。王哲林溜底上篮后,郭磊再次命中3分,福建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24-14。比分落后面前,青岛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此后青岛队约什、杨庚霖一齐开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31-34。而福建队也不示弱,内线连得4分,将首节比赛定格为38-31,领先青岛7分。

  次节再战,青岛队由桑尼率先内线连得4分,福建队则由麦克唐纳两次上篮还以颜色。孙喆内线发威,帮助福建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两队你来我往,约什跳投命中2分,罗意庭回敬打板上篮。在桑尼为青岛打成2+1后,孙喆、麦克唐纳内线连续得手回敬对手4分,福建队再次将分差扩大,53-42。随后,福建内线连续得手拿到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 上半场战罢,福建队63-45领先青岛18分。

  易边再战,福建队内线进攻仍然保持火热手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青岛队由桑尼回敬2+1后,张骋宇再添2分,但随后福建队由麦克唐纳单打得手。两队你来我往,约什、王哲林分别为本队贡献内线得分。在谢亚财为福建队上篮得手后,福建队把比分变成了90-68。第三节战罢,福建队把比分定格为94-77。

  最后一节,桑尼为青岛率先跳投得手,周启新上篮还以颜色。巴赫拉米飙中3分后,拉莫斯勾手回敬2分。在麦克唐纳高抛得分后,福建得分率先上百,101-81。巴赫拉米飙中外线3分,约什跳投还以颜色。青岛队大比分落后,仍然打的兢兢业业。福建队王哲林内线频频得手,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6分,114-88。拉莫斯打成2+1,约什两罚全中,虽然帮助青岛队比分上百,但仍然以100-120落后对手20分。此后,青岛队内外开花连得7分,将分差追到了13分,但为时已晚,回天乏术。最终,青岛队本赛季首个主场以110-127负于福建,惨遭四连败。

  下一轮,青岛继续在主场迎战上海队,福建则在客场挑战江苏队。

  青岛首发:杨庚霖、陈开、唐海、张骋宇、约什

  福建首发:周启新、郭磊、王哲林、巴赫拉米、韦斯特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4场疯狂PK!小牛让火箭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