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杯龙星战周睿羊胜孔杰 半决赛将战古力(谱)

2013年11月21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1月21日,第五届钻石杯全国围棋龙星战8强赛最后一场比赛在贵州天元围棋演播室结束,周睿羊[微博]执白192手中盘击败孔杰[微博],入围四强,将和古力争夺决赛资格。

  今天是龙星战8强赛的最后一场,孔杰对阵周睿羊,又是一场80后与90后的对决。之前王檄击败了芈昱廷,古力胜唐韦星,李喆(1989年生)胜时越,都是80后笑到了最后,今天周睿羊为90后的小将们挽回了面子。

  本局孔杰执黑先行。开局不久双方就在左上角“大打出手”,孔杰似乎出现了误算,局部对杀黑棋不利,只有苦活的选择。实战孔杰为了争胜负,置左上死活于不顾,抢先攻击白棋下边,但周睿羊判断清晰,冷静弃子转换,白棋局势简明。

  后半盘战斗依旧非常激烈,双方数度转换,最后还是周睿羊抓住了机会,给了孔杰致命一击。棋局进行至192手,周睿羊中盘胜出,取得了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

  龙星战8强赛全部赛果:

  王檄 胜 芈昱廷

  李喆[微博] 胜 时越

  古力 胜 唐韦星

  周睿羊 胜 孔杰

  半决赛对阵为:王檄VS李喆,古力VS周睿羊。半决赛的时间尚未最终确定,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路西法)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曝于大宝将续约谈崩恒大 意名帅会国安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