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国羽3项榜首男双易主 林丹休赛反升3名

2013年11月21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经过上周中国公开赛之后,各单项排名有微变。男双世界第一易主,印尼强档取代韩国李龙大组合;男单和女单方面,杜鹏宇和王适娴都杀入三甲;未参赛的林丹排名反升3位,居第101名。

  大马一哥李宗伟虽然缺席了中国公开赛,而谌龙也是最终如愿夺冠,但两人在榜单上依旧分列前两位。杜鹏宇超越日本名将田儿贤一,排名第3位。苏吉亚托、约根森、波萨那、阮天明以及胡赟分列5到9位;上周获得中国赛亚军的王睁茗下降一名,暂时排名第10位。

  世锦赛夺得第5冠之后,便远离赛场的林丹和上周相比,这周反而上升3个名次,暂时排名第101名。小将里,薛松上升幅度最大,上升8位,暂排名第58名。

  女单方面,中国赛决赛逆转王适娴夺冠的李雪芮依旧高居世界第一宝座,紧随其后的依旧是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最近3站超级赛均杀入4强的王适娴超越成池铉,排名第3名。而表现欠佳的王仪涵连掉2名,已经落到第5位。

  中国其他女将,韩利上升一位,排名第20名;小将孙瑜上升明显,提升9个名次暂居第23名;姚雪上升8名,排名第32位;邓旋下降7名,暂居第36名;索敌依旧排名第48名;惠夕蕊上升16名,排第66位;而最近复出的汪鑫回升一位,排名第128名。

  男双方面,印尼世锦赛冠军档阿山/塞蒂亚万超越已经拆档的李龙大/高成炫组合,成为新的男双世界第一。中国小将“子龙”组合上升一位,排名第5名;最近拆档参加比赛的风云组合下降4位,暂时排名第13名。

  女双前五名没有变化,中国王牌组合于洋/王晓理依旧占据榜首位置,丹麦莱特/彼得森居次席;马晋/汤金华[微博]排名第3位。伦敦奥运会冠军田卿/赵芸蕾回勇,上升2名,暂居第6名。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上升19名,排名第31名。

  混双方面,奥运冠军组合张楠/赵芸蕾依旧稳居首位,印尼强档阿马德/纳西尔紧随其后。和上期相比,徐晨[微博]/马晋被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超越,降到第4名。(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