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不理智被罚款25000美刀 这也是成长的烦恼?

2013年11月22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火箭屋漏又逢连夜雨,NBA公关在官方推特上宣布,霍华德被罚款25000美元。

  霍华德是因为他在火箭客场120-123不敌小牛的比赛中,最后一节将球扔向看台起哄的观众而被罚款的。

  当时据比赛结束还有2分54秒结束,而火箭领先18分的优势也被对手追剩下只有5分。

  霍华德将球扔向人群,该名观众把球拨了回来。之前这场比赛霍华德表现出色,但是火箭最后的表现让他的付出功亏一篑。

  赛后霍华德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第四节,我们把前三节做的都丢掉了,我们需要阅读比赛,看别的球队怎么和我们打球,这是成长的烦恼,我们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要认识到我们做为一支球队可以做些什么。”

  不知道这次被罚款25000美元,是不是也是霍华德所说的,成长的烦恼的一部分呢?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