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超美绯闻女友曝光 石佛球场情场都未老去(图)

2013年11月22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蒂姆-邓肯,快40岁的人了,还在美职篮如此专业的场地上拼搏,场均尚能刷到12分7篮板3.4助攻,在某些时刻还能够own某些人的ass,去年还差一个篮板就夺冠,这简直就是推迟退休必要性的铁证,也是令全联盟年轻球星都有些脸红的事实。令这些年轻人更脸红的是邓大爷的新女友也要比自己的女友更漂亮,至少杜兰特[微博]的粉丝们感同身受,他们这样点评杜嫂:“戴了假发的隆多[微博]”。

  关于邓肯新女友的美貌,有图为证,是不争的事实。新女友叫做瓦妮莎-马西亚斯,嗯,瓦妮莎。请不要在意细节,一并无需在意的是瓦妮莎的胸围的和身材以及美帝真人秀肉系明星的身份,这件事的真实含义被大量媒体解读为:邓肯是真汉子。

  这种解读缘起数月前邓大爷的离婚案。邓大爷的前妻也是美艳无双,前著名泳装模特,嫁入邓家之后,相夫教子,融洽得紧,曾多次和艾琳一并上过《圣安东尼奥妇女报》,内容大抵是讲她们作为家庭妇女究竟有多幸福。艾琳是布伦特-巴里的前妻,也就是传说中帕克[微博]离婚案的第三者。

  离婚这件事,理由大抵相仿,无非就是床头打架床尾不能合体,又或者其中一方跟别人床头打架去了。前邓嫂离婚的理由也差不多,“受够了无休止的争吵”。NBA球员一年到头不顾家,无休止的争吵大概也只能算上一个幌子。按照坊间流传的说法:邓肯是个双性恋,和他最好的男性朋友不干不净,邓嫂则直接搞上了健身训练师。

  石佛离婚根本不是新闻,但双性恋?

  虽然马刺的更衣室氛围向来为腐女球迷们所津津乐道,一群老爷们儿刺蜜也成天喜欢把搅基好挂在嘴边,炫耀给某些看起来更衣室不太融洽的西部球队球迷听。但当GV里发生的事儿真的有可能发生在自己偶像身上时,不能接受又成为了最广泛的情绪。

  想象一下,某一场比赛中,被硬又黑的美国肉棒们搅和得欲仙欲死的斯普利特用他的黑眸天真无邪的看着邓大爷:“欧吉桑,我的篮板掉地上了,帮我捡一下吧。”

  两行浊泪。

  现在好了,新女友蜂腰丰乳,面貌清朗,邓公泡上了女神般的人物,这回总不能说邓公有什么异于常人的癖好了吧,这回真汉子了吧?

  可惜不能。很显然,前邓嫂根本没有说邓肯面对女人无法强硬,她深刻地指出“双性恋”这个名头。这个名头的狡猾之处在于:邓公根本无法自证。

  不过邓公为何要自证?23年前魔术师约翰逊自曝感染HIV时,举国震惊,那时候人们对于艾滋病仍很陌生,很多NBA球员想当然的把矛头指向同性恋--当时人们可不认同魔术师是因为把太多妹子才感染此症。

  2007年英国诗人兼前NBA中锋阿玛奇出柜,蒂姆-哈达威说:“滚犊子。”

  今年,现役中锋科林斯出柜,满大街的祝福声。美国某著名体育网站甚至有人文思如尿崩般地洋洋洒洒写了一篇雄文,叫做《论如果邓肯也出柜世界将多么美好》。文章很烂,更烂的是他的稿费还高,但意思是好的,至少我们了解到大洋彼岸的美帝正在进步着,进步的方向是怎样的尚未可知,美帝花了23年取得的进步,在我们这边,还鲜有声音。大多数邓公拥趸之前“不能接受”和现在“松一口气”的态度,都只能说明在人们内心中仍隐隐秉持一个观念:同性恋是坏的。

  在性方面的一些问题,我们的官方总是讳莫如深,潜移默化之下,即便风气有所展开,一代代所能传承的,大抵还是来自父辈们的老观念--他们期待着社会上的人皆如路边的树,被剪裁到一边高才是完美的。而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大概与公众关怀打电话时究竟能不能强奸这类严肃转花边的性丑闻更甚于关怀这些在我们身边拥有庞大数量的特殊人群的生存现状也有莫大关系吧。

  (被炉猫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