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21+4+5韦弗29分上海两连胜 青岛队惨遭5连败

2013年11月22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2日青岛消息,2013-2014CBA联赛第5轮继续激战。继续坐镇主场的青岛以104-108不敌上海,遭遇5连败,而上海则夺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青岛方面拉莫斯25分13板,约什23分12助攻,桑尼19分13板,张骋宇16分;上海方面韦弗29分5助攻,刘炜21分4板5助攻,杰克逊19分9板。

  首节开战,桑尼率先为青岛干拔得分,上海队刘炜、张兆旭内线进攻连得6分。随后青岛回敬6-2小高潮,双方打成8平。韦弗在两罚全中后,上演内外开花好戏,随后上海队再通过快攻得手,打了青岛9-0进攻冲击波。在比分落后之际,主队由张骋宇、唐海连续飙中3分,桑尼内线连得4分,帮助青岛把比分追到了20-23。首节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上海27-22领先青岛5分。韦弗在此节手感发烫,单节独得11分。

  次节继续激战,刘子秋篮下连续2次强攻得手,杨庚霖内线还以颜色后,又打成2+1,张骋宇也连续内线进攻砍分,青岛将比分扳成了31平。杰克逊爆扣得分,刘子秋快攻得手,上海队连得4分,不过张骋宇马上外线回敬3分,两队比分紧追不放。在桑尼一条龙反手上篮打进2分,青岛再次把比分扳成了38平。随后又战成41平,曾文鼎为上海队飙中3分,杨庚霖则为青岛强攻得手。随后,比赛进入到了上海进攻模式,刘炜干拔跳投得手,曾文鼎空切上篮再添2分,蔡亮外线发炮,韦弗轻松篮下得手,上海队打出一波18-2的进攻高潮,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59-43。青岛落后上海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杰克逊中距离跳投率先拿到2分,拉莫斯回敬篮下进攻。在刘炜快攻打成后,约什干拔还以颜色。两队在下半场开场后你来我往,张兆旭、刘炜连续为上海砍分,约什、张骋宇则为青岛队内线连续得手,在唐海外线飙中3分后,青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1分,56-67。刘炜外线飙中3分,张兆旭篮下进攻得手,青岛队则由拉莫斯、约什连续上演内外开花,打得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71-76。杰克逊打成2+1为上海队还以颜色。约什快攻回敬2分,两队打的难解难分,第三节结束,青岛73-79落后上海6分。

  末节两队展开激战,青岛愈战愈勇,先是约什突破上篮得手,而后拉莫斯、桑尼连续内线进攻命中,张耀升快攻得手后,拉莫斯又打成2+1,青岛队将比分追到了88-90。上海队也不含糊,韦弗连续上篮命中、蔡亮再添2分,客队得分率先上百,100-94。在约什飙进3分后,青岛队把比分变成了99-104。杰克逊左侧高位出手命中2分,青岛队101-106,比赛结束前16秒时,约什飙中3分,青岛队将比分变成了104-106。关键时刻,刘炜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青岛队最终遗憾地以104-108负于上海队。

  下一轮,青岛将赴客场挑战新疆,而上海则回到主场与江苏展开较量。

  青岛首发:唐海、拉莫斯、约什、桑尼、张耀升。

  上海首发:刘炜、蔡亮、张兆旭、韦弗、杰克逊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