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不败广东遭遇最强挑战 北京连胜路会终结吗

2013年11月21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CBA[微博]第5轮的剩余6场比赛将在11月22日开战,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广东和山东新赛季首次相遇,没有三外援的山东将打出怎样的状态,谁能遏制的住易建联[微博],这场焦点之战引人关注。八一与北京的比赛也不乏看点,大郅带领的八一队能否阻挡北京的连胜?以下是本轮比赛的前瞻:

  广东 VS 山东

  广东:4胜0负

  山东:3胜1负

  广东四轮过后未尝一败,不过广东赢球的过程并非那么轻松。与辽宁和吉林的两场比赛,广东都是凭借下半场的调整才拿下胜利。尤纳斯在锻炼新人和重用老将之间不断寻找着平衡,周鹏[微博]等新生代的表现在最近几轮趋于平淡,而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则越来越长,如何调整好阿联的体能将是老尤需要考虑的问题。

  山东本赛季没有了三外援,但是他们的表现并没有因此低迷,前三轮保持不败,第四场小比分输给东莞,在巩晓彬[微博]的调教下,李敬宇和睢冉[微博]本赛季进步明显。丁彦雨航受到伤病影响还不确定是否能出场,这将削弱山东的锋线火力。外援哈维经过四场比赛调整状态渐入佳境,而他的表现也是山东能否在下一场抑制住广东内线的关键。

  东莞 VS 浙江

  东莞:2胜2负

  浙江:4胜0负

  开赛至今浙江队战绩保持全胜,这要得益于两个外援的强大火力,麦克尼尔和埃文约翰逊联手场均能拿下近50分,此外张春军[微博],张大宇和丁锦辉[微博]三个本土球员也都有着稳定的表现,客场挑战东莞队,浙江胜算很大。

  东莞在经过两连败后迎来了两连胜,但一个数据就能看出这支球队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状态: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其中两人是外援。而浙江全队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达到5人,如何防守对手分散的火力,这要考验戈尔的战术。

  辽宁 VS 四川

  辽宁:2胜2负

  四川:0胜4负

  四川一直在寻找新的外援,但仅仅依靠换外援恐怕很难令他们走出连败的低谷。辽宁队虽然因为伤病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依然会在四川之上。

  八一 VS 北京

  八一:2胜2负

  北京:4胜0负

  北京队本赛季拥有空前平衡的阵容,除了双外援表现依旧稳定,孙悦也已经开始打出最佳表现,李根[微博]和翟晓川为球队提供了足够的冲击力,这样一支球队恐怕是八一队很难战胜的。

  青岛 VS 上海

  青岛:0胜4负

  上海:3胜1负

  四连败后青岛终于找到了他们满意的外援,火速加盟的约什,拉莫斯[微博]和桑尼的组合上一场包办了全队六成的得分——但如果仅仅依靠外援,青岛显然无法战胜上海队。下一场两队交手,青岛的本土球员能否站出来将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江苏 VS 福建

  江苏:1胜3负

  福建:2胜2负

  这是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两队国内球员的比拼将是下一场的看点:胡雪峰[微博]如何调配江苏,孟达[微博]的三分能否爆发,易立[微博]状态恢复如何。福建队王哲林[微博]能否在跟塞勒的对位中占到优势,赵泰隆[微博]能否打出他在国奥时的爆发力。

  (嘀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谷歌或扶植创业公司研发飞行汽车(图)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