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脱口秀暗讽ESPN排名 直言OK能赢乔丹皮蓬(图)

2013年08月16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参加脱口秀节目科比参加脱口秀节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日前做客《Jimmy Kimmel Live》脱口秀,畅聊关于自己和球队的话题。

  首先主持人就一针见血的问到,湖人今年还能拿到总冠军吗?对此科比略有些调侃的回答,“不可能,我们只能在西部排第12。(日前ESPN的一份新赛季球队排名调查中,湖人被众多NBA[微博]专家排在西部第12名。)”

  不过随即科比话锋一转,“ESPN一向都会搞砸,去年他们还预测我们是全联盟最棒的球队呢。”

  随后即将年满35岁的科比又谈到了退役后的话题,“我不喜欢当教练,想当球队老板。”在谈到联盟中还有哪些球员含有自己的基因时,科比表示,“威斯布鲁克[微博]、欧文、哈登以及尼克-杨。”

  而对于NBA历史上的最佳球员,科比再次重申了自己心目中的TOP5,分别是,魔术师、乔丹、拉里-伯德、拉塞尔和张伯伦。

  这时主持人又问道,如果乔丹和皮蓬vs你和奥尼尔,会是谁赢?科比当机立断的表示,当然是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在访谈过程中,现场有一名小孩子穿了一件霍华德的湖人12号球衣,这时全场的观众爆发出嘘声,而科比也趁机调侃这位小朋友说道,“他是买到打折球衣了吧。”

  不过事情并非如此,这个小男孩展示了自己球衣背后,原来他在后面霍华德的名字上画了两个圈圈,如此看来,对于霍华德的背叛,湖人球迷还是怀恨在心的。

  在谈到霍华德时,科比表示,“他实际上是个好孩子,只是我们在如何取得成功方面,有着不同的看法罢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