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也怂!看牙医高呼救命 人间妖怪愁皇帝(图)

2013年08月15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去看牙医的照片詹姆斯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去看牙医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微博]已经被公认为是当今篮球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在平时的生活里,他还是照样会去做一些普通人会做的事情,比如看牙医。

  今天,詹姆斯就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去牙医诊所接受治疗的照片。很显然,这种滋味对他而言并不好受。

  “谁来帮帮我吧!拜托了!#牙医就是人称的妖怪”可爱的詹姆斯居然在推特上发出了“求救信号”。

  自从上赛季带领热火[微博]队卫冕成功之后,詹姆斯又重新开始在推特上活跃起来。当然,丰富多彩的休赛期也让他拥有足够的素材去和广大的推特粉丝们一起分享。

  结束了亚洲之行以后,詹姆斯便回到了家乡俄亥俄州。除了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之外,迎接他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公开活动。上周末,他先是为了履行公民义务而去当陪审员,结果一大早兴致勃勃地赶到法院之后,却因为刑事审判被临时取消而只能提前打道回府;随后,他又返回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举办慈善活动,并且还向学校运动队捐赠了大量的运动装备。

  今天终于难得能够抽空去看一下牙医,结果又让“小皇帝”受惊了。不过从他发布的这张照片来看,面对两名医生的“左右夹攻”,詹姆斯的表情还算淡定,特别是这种时候还能用手机自拍一张照片,足以体现出他的娱乐精神。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