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去年就差点去火箭 莫雷:这就像屌丝追白富美

2013年08月15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魔兽去年就差点去火箭曝魔兽去年就差点去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终于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德怀特-霍华德,从而组建起了一套极具竞争力的核心阵容。但是据球队总经理莫雷透露,火箭队其实早在2012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曾有机会得到“魔兽”。

  “我们就好像是一个屌丝(ugly guy),并且苦苦地在追求一位白富美(pretty girl)。”莫雷近日在接受CBS的电台记者约翰-费恩斯特恩的采访时做了一个有趣的比喻。“我们曾经两次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他(霍华德)。事实上,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之后,德怀特透露给我们一个消息:去年魔术队曾明确跟他说如果不选择续约的话,他将会被交易到我们球队。也就是说,他在去年就曾有机会成为火箭队的一员。总之在NBA[微博],你必须时刻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需要一些运气。”

  在2011-12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霍华德一度希望魔术队将自己交易出去。由于担心可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白白失去这位当家中锋,因此魔术队的想法是:如果霍华德坚决要在赛季结束之后跳出合同,那么就把他交易出去。不过“魔兽”最终还是决定放弃提前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将在魔术队待到2012-13赛季结束。

  虽然当时外界普遍认为霍华德最有可能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但是据可靠消息确认,火箭和魔术在2012年3月份的时候曾试探性地讨论过交易霍华德的方案,而且魔术队的管理层明确表示他们更倾向于火箭队的交易方案。

  然而在去年夏天,霍华德再次要求魔术队将自己交易出去,结果在一笔涉及到四支球队的大交易中,他被送到了湖人[微博]队。可是在湖人度过了一个并不顺心的赛季之后,霍华德在今年夏天最终决定放弃多达3000万美元的合同差价,并转投休斯顿火箭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