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明夏续约可达5年1.35亿 留队可多赚近4000万?

2013年07月29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明夏续约可达5年1.35亿甜瓜明夏续约可达5年1.35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ESPN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微博]准备在明年夏天将詹姆斯和安东尼一网打尽,但是甜瓜却在近日的一次街头采访中对这一说法表示怀疑。尽管目前的任何可能性都只停留在猜测阶段,但是薪金肯定是任何一名大牌自由球员都会慎重考虑的因素。《篮圈世界》的著名记者莫克-汉密尔顿就曾透露,一旦安东尼在明年夏天与尼克斯续约的话,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价值高达1.3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2013-14赛季的NBA[微博]常规赛还没有开始,外界的目光便已经早早地聚集到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特别是那些大牌球星的动向最为引人关注,比如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安东尼目前的这份合同(3年价值6722万美元)是在2011年2月与尼克斯签下的,该合同从2012年夏天正式生效,直到2015年夏天结束,但是在2014年夏天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

  莫克-汉密尔顿指出,尼克斯队在明年夏天可以为安东尼提供一份5年价值1.3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提供一份4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

  此外他还表示,尽管有些报道称安东尼在下赛季的薪水为2140万美元,但实际上他将赚得2240万美元。如果获得一份新的顶薪合同,那么起薪将是2350万美元,每年的涨幅为7.5%。

  值得一提的是,ESPN在工资帽方面的专家拉里-库恩曾经也做过相应的计算。根据他的说法:如果安东尼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后仍然与尼克斯队续约,那么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价值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如果他转投其他球队,那么最多只能得到一份4年价值近9590万美元的合同。很显然,库恩计算出来的数字与莫克-汉密尔顿所提供的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出入。

  不管怎样,正如尼克斯总经理格伦沃德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所说过的,现在谈论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不过他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安东尼能够长期留在尼克斯队。另外,尼克斯与安东尼可以在明年2月份开启续约事宜的谈判。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