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火箭小球迷怒斥奥尼尔:别再瞧不起休斯顿

2013年07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Dime杂志》报道,在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休斯敦火箭后,沙奎尔-奥尼尔曾对魔兽的做法颇有非议,并指称休斯敦是“小城市”。此言一出,立刻激怒了休斯敦球迷,一位小球迷更是向沙克发难:“别再瞧不起休斯敦!”

  火箭签下霍华德后,休斯敦球迷陷入狂喜,而没过多久,这份狂喜就转变成了愤怒,一切都肇始于奥尼尔前不久对霍华德的那番言论,并称休斯敦是“小城市”。在魔兽于丰田中心外亮相的当天,一名小球迷曾对沙克发难。

  火箭拥趸们对于魔兽此前在奥兰多和洛杉矶惹出的那些麻烦并不介意。具有代表性的火箭球迷观点是,德怀特是一个心地单纯的人。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希望能有一位超级巨星来搭档詹姆斯-哈登,如今,他们如愿了,因此如今是为霍华德的“决定”而欢呼的时刻,而非老想着他那些负面消息。在火箭球迷看来,不管外界对霍华德日益缺乏活力的表现,和总无精打采的态度有何质疑,他现在身披的都是火箭战袍,甚至于哈基姆-奥拉朱旺都重返球队莅临指导。

  但德怀特的反对者们,比如奥尼尔,对于霍华德的所作所为却从不吝惜发表意见。而休斯敦球迷们在霍华德加盟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已经全部站在了“联盟最佳中锋”的身后。在火箭为魔兽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一位火箭小球迷就操着还显稚嫩的嗓音向沙克喊道:“别再瞧不起休斯顿!”

  魔兽会有怎样的表现尚存疑,但希望他在看到这名小球迷敢于向质疑他的人发起挑战后,能有符合人们预期的,重现几年前自己的表现。别忘了就在不久前,各界还对另一名做出了“The Decision”的球星口诛笔伐,或许,霍华德也能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收获冠军的同时重塑自己的声名。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