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神!皮克玩德州扑克震惊赌城 智商媲美爱因斯坦

2013年07月1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克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皮克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中卫皮克是一个绝顶聪明的球员,据他的父亲透露,皮克的智商高达170,比莫扎特还高,都赶上爱因斯坦的水准了,而业余时间,皮克玩扑克牌也是高手,证明他智力的确非凡。

  近期,皮克和夏奇拉带着儿子在洛杉矶游玩了几日,之后,皮克一家人来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巴萨中卫跑到“赌城”并不是为了赌博,而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尽管戴着帽子和墨镜,参加世界扑克大赛的皮克还是被人们认出。为了参加这项赛事,皮克支付了1万美元的注册费用,在经过4轮比赛的较量后,皮克和另一名职业选手乌法诺成为了仅有的两名西班牙籍“幸存者”。眼下,皮克的分数达到了96000分,这是他起始分数的3倍。

  和泳坛飞鱼菲尔普斯一样,皮克也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的一位名人。巴萨中卫是在参加了联合会杯后前往美国的。世界扑克大赛汇聚了世界一流的扑克牌高手,皮克参加的项目是德州扑克,最后的获胜者奖金高达800万欧元。业余选手皮克能在众多职业高手的包围下连续晋级,证明其打扑克的水平确实不是一般高。

皮克玩德州也是世界级水准皮克玩德州也是世界级水准

  世界扑克大赛的官方网站以及不少的专业扑克网站都称赞说,皮克的打牌水准“达到了一定高度”,在最初的几轮比赛里,皮克是“很具亮点”的参赛者。这不是皮克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2011年,皮克就参加了欧洲扑克巡回赛,那届比赛一共吸引了多达63名选手参赛,这其中不乏明星级的职业选手。该项赛事规定在有限的时间内,每名选手用5000欧元的筹码作为赌资进行竞争。最终皮克接连战胜多名高手,获得了总成绩第三名。尽管这样的数目对于这位西班牙国脚来说是在不值一提,但在这样职业性的赛事中夺得前三,却充分表现了皮克高智商的一面。

  都说运动员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但皮克显然并非如此,而皮克参加世界扑克大赛的消息无疑会让更多人对其“羡慕嫉妒恨”,毕竟巴萨中卫目前的状况完全可以被称作人生赢家。在足球赛场他夺得了国家队和俱乐部近乎所有最重要奖杯,在感情上成功拿下拉丁天后夏奇拉,而且还喜得贵子,如今他又在职业牌坛展现了自己的高智商。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