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盘点热门交易:状元去纽约打酱油 马丁匹配金童

2013年07月03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放,近期也出现了一些大的交易(意向),ESPN专家团就对此进行了点评。参与本次点评的5位专家是贾里德-杜宾(老鹰专家),D.J.-福斯特(快船[微博]专家),汤姆-赫伯斯特罗(ESPN资深专家),巴瑞特-克拉门诺斯(综合专家),杰里米-施密特(雄鹿专家)。

  1.约什-史密斯适合底特律活塞吗?

  四名专家认为不适合,一名专家认为适合。专家们认为,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组成的前场很难分配空间,这会抵消他们的防守优势。而且这三人都比较类似,都需要在四号位占用很多时间。如果史密斯强行加入,他可能又要回到以前那种浪投三分的时代了。克拉门诺斯认为也许适合,如果活塞能用好找到一名合适的控卫与史密斯搭档,并让门罗和德拉蒙德围绕史密斯来打,那么也许会不错。

  2.泰里克-埃文斯适合新奥尔良鹈鹕吗?

  四名专家认为合适,因为埃文斯虽然上赛季数据一般,但命中率有所回升,三分命中率提升到33.3%,而且他可以打小前锋,这样朱-霍利迪可以和埃里克-戈登打后场双人组,而大前锋则是全联盟最会投篮的大个子之一的莱恩-安德森[微博],中锋是安东尼-戴维斯[微博],这套阵容竞争力非常强。而且埃文斯也可以作为二号位的保险选项,这样就不用派上奥斯汀-里弗斯了。福斯特认为不是好选择,因为戈登,霍利迪,埃文斯,安德森和戴维斯的回合占用率合计达到了124.1%,明显球权不够分。或许鹈鹕应该交易戈登。

  3.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适合纽约尼克斯吗?

  四名专家认为不合适。巴尼亚尼身高7尺,但实际打法是一名得分后卫,上赛季他的篮板率甚至不如伊曼-山姆珀特。问题是巴尼亚尼的三分球也没那么准,过去三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3%,考虑到尼克斯的进攻效率已经是联盟第三,巴尼亚尼很难给他们带来什么改进。巴尼亚尼不会防守,不会制造投篮,健康度不够,而且还很贵,他完全不适合尼克斯。福斯特认为适合,但是有风险,他认为如果让泰森-钱德勒[微博]和巴尼亚尼组成搭档,那么或许能有所互补。

 

  4.凯文-马丁适合明尼苏达森林狼吗?

  四名专家认为适合。森林狼的团队防守可以弥补马丁的短板,但森林狼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5%,是2000年以来第五差的成绩;马丁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毕竟马丁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也有38.5%,上赛季在雷霆则达到了42.6%。而里基-卢比奥和凯文-勒夫[微博]都是很好的传球手,两人一内一外,会给马丁很大的空间。仅仅森林狼需要射手这一点,就说明马丁很适合,况且森林狼还没有得到一名真正的得分后卫。克拉门诺斯认为不适合,因为马丁已经年届30,他还会变老,他的防守会更差。森林狼应该寻找一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来培养。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