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欲请大范甘迪再出山 聘新帅醉翁之意在乎魔兽

2013年05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但一直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近日有消息称,老鹰已经准备换帅,而人选就是名帅斯坦-范甘迪,并借此招募德怀特-霍华德。

  有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正在积极联系大范甘迪,希望聘用他出任主教练职务。消息人士表示,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已经确定将范甘迪定为取代拉里-德鲁的最佳人选。不过目前费里和范甘迪还没有见面,他们只是通过其他方式取得了联系。

  老鹰招募大范甘迪,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老鹰一直很想将霍华德收入帐下,但但效果并不太好,而有人认为,大范甘迪能为霍华德回归家乡球队起到积极作用。因为霍华德已经表达了一些态度,他表示自己更欣赏范甘迪做主帅。尽管霍华德和范甘迪在奥兰多魔术的最后阶段过得并不愉快,但现在看来,霍华德已经开始怀念他最辉煌的时期了。

  不过大范甘迪还没有决定自己是否要在新赛季回归教练岗位。他已经拒绝了密尔沃基雄鹿的主帅职务,但消息人士说,范甘迪对费里的提议还是相当重视的。

  大范甘迪的执教能力相当好,在执教迈阿密热火[微博]和魔术的8个赛季里,范甘迪的常规赛战绩是371胜208负,胜率是64.1%,季后赛战绩是48胜39负,胜率是55.2%,这些成绩都很棒。2009年,他还率领魔术打进了总决赛,而且他在执教热火和魔术时,都曾带队杀进分区决赛。

  德鲁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他已经被告知,球队在接触其他的候选人,这也意味着德鲁已经执教完了自己在老鹰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消息人士表示,老鹰联系不到合适的人选,并最终选择德鲁的几率非常小。

  老鹰的主帅备选名单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助理教练迈克-巴登霍尔泽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助理教练奎因-斯奈德。费里和巴登霍尔泽曾在马刺一起工作,而斯奈德则是和费里在杜克大学一起工作过。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