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巴里奥斯夏天离恒大 奥迪豪车已转卖给队友

2013年05月11日02: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穆里奇缺阵,巴里奥斯得以跟状态正佳的埃尔克森一起首发。埃尔克森更全面,但被里皮放到了边路有点委屈,因为巴里奥斯只能踢中锋。巴里奥斯在最中间,于是他的射门机会更多,遗憾的是,这些进球机会都被他浪费了。

  全场比赛巴里奥斯有一个禁区线外远射,三个头球攻门的机会,以及两个单刀。远射不进很正常,头球攻门失败也可以谅解,但令人叹息的是两个单刀未进。第一个单刀,巴里奥斯试图过掉门将,但由于速度太慢,被门将逼到了死角;第二个单刀,结果打飞了。上一场联赛打泰达,他也有一个单刀不进。作为一个前锋,这是没有借口的。

  毫无疑问,巴里奥斯是在恒大前途最渺茫的一个外援。亚冠二次报名被埃尔克森换掉?这是必然的,但恐怕已经等不到那个时候了。据记者了解,恒大已经提前为夏季转会窗口做准备,巴里奥斯极有可能离队,甚至有消息称他的奥迪车已经转卖给了队友,而恒大试图引进一个后腰……

  如果不能打亚冠,对巴里奥斯来说离队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想重回欧洲,夏季转会窗口也是一个合适的时机。但至少现在,球队还需要仰仗巴里奥斯。两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至少巴里奥斯还可以期待用表现挽回一些东西。 南都记者 丰臻 发自上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