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怒了:我十分恼火 恒大踢得没比申花好多少

2013年05月10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中超[微博]第九轮的焦点大战在虹口足球场开打。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微博]对阵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以0比3不敌广州恒大,本赛季不败金身告破。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发布会,这一次,巴蒂斯塔的言语中有些恼火 。

  对于本场比赛巴蒂斯塔的给出的点评是:“我感到有些恼火,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有非常多进球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但是我觉得上半场我们比对方踢得好。下半场我们有十分钟的松懈,被对方抓住了机会,但是我认为上半场我们机会不比他们下半场少,他们也是有一些运气存在。我十分恼火,但是球员们在落后的时候拼劲还在,这一点我比较满意。”

  问:上半场拼尽体力对付恒大,打法是否冒险?

  巴蒂斯塔:上半场不是让球员耗尽体能,而是不让对方控球,我当初的设想是上半场至少进两个球,大家都看到我们有很多机会。不管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觉得有什么区别。

  问:申花有几个机会没抓住,抓机会能力是否是强队与弱队的区别?

  巴蒂斯塔:首先我想强调恒大今天不是一个强队和一个弱队再踢,虽然他们赢了,但是踢得并不比我们好多少,但是和这样的队打,必须要抓住机会。上半场由很多机会没进,之前的比赛我们只有两次机会,都进了。只能说恒大非常强,善于抓住机会,总之,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总体满意。

  问:本场两个进球都是对方从右边发起的,本场比赛对于右后卫是否满意,是否需要相应调整?

  巴蒂斯塔:首先我想说戴琳[微博]以前是踢中后卫的,这场失利不是他的错,这种比赛看发挥,有 时候难免会有一些疏忽,被对方抓住了机会。(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