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战卓尔目标就是三分 中超无弱旅不敢小瞧对手

2013年05月11日02:45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沈阳报道)辽足昨天取消了踩场训练,他们的主教练马林马大帅只身来到球场出席发布会。对于与卓尔队的比赛,马林表示,“不管主客场,我们辽宁队都会力争拿到三分。”

  由于辽宁全省正在紧锣密鼓地迎接全运会,今年辽足虽然踢得风生水起,但在本地并没引起太大关注。特别是昨日正巧赶上全运会首金男子竞走冠军产生,当地媒体将注意力全都投入到了全运会报道上了,所以昨天辽足赛前发布会现场除了几名来自武汉媒体的记者外,空空荡荡。就这也让马林有些意外,“哟,还有记者来开会呀,我以为一个都没来呢。”

  说起来,马林对图拔毫不陌生,当年在中超图拔率队多次跟辽足交手。马林说:“我跟图拔打过很多年交道,他执教山东鲁能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比赛,他对辽宁的风格比较了解我是相信的,我对武汉队也有一定的了解,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尽管武汉队近来战绩不佳,但是马林丝毫没有小瞧对手的意思,他说:“我个人认为中超有几支球队确实很强,比如恒大,他们水平很高,其他的球队水平差不多。武汉虽然是升班马,目前只拿到两分,但是从比赛过程看,他们不可小视,武汉进攻威力非常大,要不然也不会进申花3个球,他们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包括防守和心理,很可惜3比0领先没拿下申花,最后变成3比3。申花本赛季也没输球,整体实力很强,武汉能进3个球不容易,我套用一句老话,中超无弱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