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第六人因假摔被罚5千美金 季后赛第二次遭罚

2013年05月11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微博]联盟今天正式宣布,纽约尼克斯队球员J.R.-史密斯由于在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上演假摔而受到5000美金的处罚。他也因此成为了继步行者队前锋杰夫-潘德格拉夫和雷霆队控卫德里克-费舍尔之后第三位在今年季后赛中因假摔而遭到罚款的球员。

  这个假摔动作发生在那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步行者队的兰斯-斯蒂芬森带球过半场准备发动进攻,负责防守他的是J.R.-史密斯。当时步行者队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正好出来给斯蒂芬森做了一个挡拆,结果被判进攻掩护犯规。

  这个判罚引起了步行者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的严重不满,而担任现场解说嘉宾的杰夫-范甘迪当场就指出:“在我看来,这应该是假摔。”通过之后的慢镜头回放,果然证实了范甘迪的观点。虽然史密斯和上来为队友掩护的韦斯特确实发生了身体接触,但他却以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摔倒,并且成功骗过了当值裁判的眼睛。

  在那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尼克斯最终以95-102告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被罚款已经是J.R.-史密斯在今年季后赛中第二次触碰了联盟的底线。在首轮与凯尔特人的第3场比赛中,史密斯由于肘击对方后卫杰森-特里,结果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