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位专家猜粤沪大战仅1票给申花 7人看好国安胜富力

2013年05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微博]联赛第9轮即将打响,5月9日的“足球之夜[微博]”的节目中,中超观察团的专家们对这轮的比赛进攻了预测,其中在申花主场对阵恒大的焦点战役中,只有上海台评论员认为申花能够主场取胜。

  上海申花[微博]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微博],中超观察团给出了1胜4平16负的结果,认为上海申花获胜的只有上海电视台的评论员唐蒙,唐蒙给出的观点是:“申花最近连续创造奇迹,队员的士气非常好,而且恒大下周有亚冠比赛,可能会保留实力,申花可能获胜。”而范志毅[微博]则给出了截然相反的观点,他认为:“申花很难抵御恒大强大的攻击力,也很难让恒大在13分钟之内连丢3球。”

  星期六晚上,央视将直播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微博]的比赛,这场比赛,中超观察团给出了16胜3平2负的预测结果,其中广东台评论员刘宁和北京台评论嘉宾商毅[微博]认为申鑫客场获胜,大连台评论员陈昊认为阿尔滨获胜:“大连队内现在没有伤病,防守端有人可用,吸取上场比赛教训,应该可以获胜。”前实德球员季铭义同样认为大连阿尔滨获胜,给出观点是:“阿尔滨不论个人能力还是体能都在对手之上,借助主场之势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而前云南红塔球员刘越认为申鑫将战平,给出观点是:“申鑫的反击很犀利,创造得分机会多,两队防守都不稳定,申鑫有机会抢分。”前申花球员范志毅则认为申鑫负:“申鑫起伏太大,阿尔滨主场有优势,外援渐入佳境,申鑫机会不大。”

  星期天央视将直播长春亚泰[微博]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中超观察团给出的预测结果是主队1胜12平8负,只有江晖认为亚泰队主场会获胜,长春晚报记者李刚认为亚泰战平,给出观点:“长春有主场优势,球队有一定战斗力,但中场组织不力,赢球较难。”前陕西浐灞球员李彦认为战平,给出观点是:“亚泰虽然状态不佳,但毕竟主场作战,但赢下贵州有难度。”

  另外,杭州大金绿城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中超观察团给出的预测结果是:12胜7平2负。前杭州绿城[微博]球员马成预测绿城主场胜,给出观点是:“主队前锋阿甘打破进球荒,全队士气正盛,上港虽然有一定实力,但是不善客场。”前绿城球员王政认为战平:“绿城与上港两队各有优劣,比赛可能平分秋色。”

  另外几场比赛中,中超观察团给出的预测结果分别是:广州富力[微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微博],主队6胜8平7负;天津康师傅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微博],主队7胜8平6负;辽宁宏运[微博]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微博],主队16胜5平0负;山东鲁能[微博]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主队17胜3平1负。(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